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靖玟難忘往日情推新曲〈打聽〉前任消息 揪姚淳耀扮情侶羞到四肢僵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靖玟難忘往日情推新曲〈打聽〉前任消息 揪姚淳耀扮情侶羞到四肢僵硬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9月2日 (一)

「療癒女聲」徐靖玟自2021年開始,陸續推出〈我想飛進你的宇宙〉、〈不存在的戀愛〉、〈仰角三十度的天空〉及〈水星逆行〉等多首單曲,在壓力重重的世界裡讓聽眾不自覺深呼吸,得以跟著音樂舒緩心情,放下圍繞在心中的感傷。今(2日)她再推出「斷捨離」系列新曲〈打聽〉,道出與另一半分離後故作雲淡風輕,實則還放不下的心聲。新歌MV則邀請金鐘視帝姚淳耀與徐靖玟共同出演,劇情中有許多親暱的互動讓她四肢僵硬又冒汗,害羞直呼:「要跟欣賞多年的演員共演情侶真的太緊張了!」
 
〈打聽〉由馬來西亞創作人宇珩及陳信延聯手譜曲作詞,為徐靖玟的音樂形象注入更多流行氛圍,描述結束一段關係之後,仍默默關切著對方的一舉一動,自己始終放不下遺憾的故事。徐靖玟透露自己在理性面會避免和前任相遇:「如果沒跟前任對到眼,或是距離還很遠,我會趕快往別的地方走掉。」並且不會刻意向身邊友人「打聽」舊情人的消息,她先是堅定地說:「我通常會刪除或封鎖他的社交軟體。」後又笑著坦言往往只堅持兩三天,因為習慣這個人的存在而忍不住解除封鎖,默默潛水關注前任近況。
 
此次〈打聽〉MV找來金鐘視帝姚淳耀助陣,與徐靖玟飾演分手的戀人,一個關閉了兩人相識相戀的書店邁入新生活;另一人則目睹書店歇業而暗自感傷,在情感上無法真正斷捨離。對於合作,徐靖玟分享和姚淳耀見面的第一天就必須拍攝許多親密照片,有不少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礙,好在後來姚淳耀主動分享表演上的小技巧,開始更熱絡地互動聊天後,才讓徐靖玟的表現更加自然。從焦慮到享受在表演的當下,徐靖玟相當感謝姚淳耀專業細心地帶領:「沒想到他其實很搞笑、很會緩和氣氛。MV中有場緊靠在被窩裡躲地震的戲碼,明明片場地震的效果已經停了,他還會故意繼續晃一下想要嚇我,滿有趣的。」
 
不只如此,徐靖玟還在細數看過姚淳耀的作品時鬧出笑話,她表示對「鏡子森林」、「返校」影集和多部MV作品皆留下深刻印象,更不經大腦地對著他脫口而出:「小時候看過『一頁台北』,我非常喜歡耶!」回過神後才驚覺說錯話,向姚淳耀解釋:「意思是從國中就開始關注你、開始崇拜你了。」徐靖玟最新單曲〈打聽〉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歌曲MV則可於徐靖玟 ChingWen官方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相關訊息請密切鎖定華研國際官方網站及官方社群。


 
 img1662131329.jpg
img1662131339.jpg
img1662131340.jpg
img16621313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