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黑鷹三帥集合!張庭瑚、蔡承祐、金雲討論戰術 10/15小巨蛋拚球技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黑鷹三帥集合!張庭瑚、蔡承祐、金雲討論戰術 10/15小巨蛋拚球技
0
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0月1日 (二)

10月15日,集合了演藝明星、黃金世代球星和HBL閃亮新世代的夢幻陣容,將在小巨蛋進行一場精采的ALL STAR星光籃球賽,熱血較勁。

這場籃球賽,由鄭志龍和錢薇娟分掌黑鷹(HAWK)與白鯊(SHARK)兩隊兵符,球員包括球技高超的藝人賀軍翔、王陽明、鄭人碩、李國毅、陳昊森、張庭瑚、傅孟柏、哈孝遠、唐志中、王品澔、蔡承祐、金雲;籃球明星選手包括黃金世代的田壘、楊敬敏,P.League+人氣球星簡浩、林俊吉、李愷諺、陳俊男,以及HBL的超級新秀張傑程、朱俊翰,共同在場上做最精彩的對決。
角頭-浪流連鄭人碩、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兩位電影票房億萬明星這次換了戰場,來到球場比高下;被譽為「台灣第一帥」的王陽明,苦等多年,終於將和他心目中的「台灣第一帥」球星田壘場上較勁;HBL投票人氣王張傑程和原子少年蔡承佑將展開一場鮮肉廝殺,看看誰才在球場上真正擁有高人氣?
 
而樂天女孩和Formosa Sexy,平常分屬棒球與職籃的兩支頂尖啦啦隊,也將在比賽中同台飆舞,這必將是一場演藝夢幻陣容與籃壇世代菁英交鋒的賽事,話題無數,精彩可期。
 
這場比賽所有參賽藝人,都有著共同的熱情,籃球是他們的一生最愛,他們愛球成痴的小故事,足夠讓人嘖嘖稱奇,演藝圈內一直有著一個傳聞:賀軍翔的戲劇約有一條特別的”籃球條款”,拍戲再苦都沒關係,但每兩周必須放他一次「籃球假」,因為,他必須要打籃球,長期持續的熱愛,造就了賀軍翔的球技超群,半場長射得分對他來說,小菜一碟
 
影劇記者幾乎都知道另一個有趣的Q&A,某位記者某位採訪當時是新竹攻城獅練習生的張庭瑚,訪問快結束時,記者問到他對自己對未來的期望,理所當然,記者預期會聽到成為影帝視帝之類的答案,沒想到張庭瑚的回答是,我希望能拿到一枚職籃冠軍戒指!!!這一場比賽,將會看到這一群被演藝事業耽誤的球星,在球場上展現自己最優越的球技,他們的熱愛投入,必將感動所有觀眾。
 
這場籃球賽,能吸引這麼多高顏值、高知名度藝人與球星共襄盛舉,無論是藝人球星都是帶著愛心聚集,球賽除了邀請偏鄉兒童與青少年籃球隊的成員到場觀戰,中場並將宣布「有你在真好」偏鄉籃球推動計畫,在未來一年中,藝人和球星們也將號召更多的夥伴,透過實際的行動和陪伴,一起把對籃球的熱愛,傳遞給偏鄉青少年。
 
演出日期: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17:0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演出票價:$VVIP3000/2600/2200/1600/1200/6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星勢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img1664595188.jpg
img1664595189.jpg
 img166459519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