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家都想和安溥共渡平安夜 「潮水箴言」十週年演唱會 12/24首場秒殺 、第二場9成票房開紅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家都想和安溥共渡平安夜 「潮水箴言」十週年演唱會 12/24首場秒殺 、第二場9成票房開紅盤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0月15日 (二)

在2018年的「煉雲」演唱會之後,安溥12月24、25日將帶著「潮水箴言」十週年演唱會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門票15日中午12點開賣,第一場8分鐘宣告完售,第二場也開出9成票房,對此安溥開心表示:「我非常非常珍惜這一份票房帶來的祝福,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底氣可以往音樂製作跟美學層面的深處走,期待陪觀眾一起開發在小巨蛋新的演出形式。」
 
安溥坦言,從4年前的「煉雲」到今年底的「潮水箴言」十週年,「我所開的主題,都不是大家貫有認知的、小巨蛋會選用的主題」,所以票房告捷,她覺得受到很多很多人的眷顧,「我相信是一部分聽眾對『煉雲』的肯定,也是對於這一次合作的音樂人跟製作團隊的期待」。
 
身兼演唱會製作人與藝術總監,安溥表示自己既不會忘記聽眾,但也不會只是為了聽眾想聽什麼去做只有一個面向的曲目,「我希望能回到音樂形式,不是為了改編而改編,是把情感詞曲文本跟我心裡邀請來的真正的音樂人,在台上一起互動」。流行音樂在安溥心中始終介於「多一點是可貴的當代藝術、少一點是與大眾活在同一個當代的娛樂現象」,兩者都無可取代,所以她很期待聽眾抱持的心情,是來聽一場在美學上,裡外都設計得很好的音樂會。
 
安溥《9522》專輯昨(14日)已全面數位上架,對於預購破1.5萬張的實體專輯,因成品色差與發布樣貌落差太大要延至12月12日推出一事,她同樣抱著謙卑的心謝謝大家:「我本來不覺得一定要實體賣得好才是肯定,但還有那麼多人願意收藏實體的設計作品,我既感慨跟慚愧。很多人看我努力工作,所以會想像我一定是個追求完美的人,但我不是完美主義者,我只是知道有些事情再用一點心,就可以還有更好的呈現。」
 
很多粉絲關心她的近況,安溥說:「最近每天都在跟我的身體搏鬥。確診完後復健的路有點漫長,但還是每天鼓勵自己,副作用退去、或是眼前身體需要克服的事情,在持續的投資下,也許有天早上醒來暴風雨就會過去,身體平安撥雲見日,所以最近很努力在跟身體相處,請大家不要擔心。」
 
img1665809549.jpeg
img1665809553.jpeg
img1665809560.jpeg
img1665809564.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小日子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