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邱鋒澤自曝跟心儀的女生逛街會主動幫她背包包「展現紳士風度的最好時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邱鋒澤自曝跟心儀的女生逛街會主動幫她背包包「展現紳士風度的最好時刻!」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0月23日 (三)

  演藝圈當紅炸子雞 邱鋒澤代言產品再添新版圖,集時尚icon及人氣魅力於一身的他超夯的時尚包款品牌「S'AIME東京企劃」出任代言人,宣布正式揮軍搶占女包市場!
 
  以音樂才子形象深植粉絲心中的邱鋒澤這次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女包的代言人,化身為優雅王子情人的他把這次S'AIME東京企劃的兩款新包款「真皮半月蜂蜜包」以及「甜Q鏈條巧克力包」詮釋到恰如其分,初為女包代言的他在螢幕前背上中性帶點柔和可愛的包包不但毫不突兀,透過深情款款的電眼魅力 及柔情似水的神情傳達自身迷人個性外,更凸顯這兩款女包「欣賞最獨特的自己」的理念;無愧「廣告寵兒」的封號的邱鋒澤與女包搭配完美結合,自帶光環的明星話題魅力,成功演繹女包時尚!
 
  放眼過往演藝圈中鮮少有男明星能代言女生包包,首次有機會跨足女性包款市場的邱鋒澤透露自己對於這次合作超級興奮,在拍攝前更做足功課,除了翻閱許多時尚雜誌研究MODEL的肢體動作表情外,更上網參考近期許多時裝周的影片,還訪問身邊女生朋友拿包的習慣,他表示:「許多國際品牌其實這幾年都有推出中性相關的商品,跨越性別界線領域更是潮流指標,很開心能透過這次拍攝讓我又完成一個全新的挑戰!」而鏡頭前擺出俏皮又可愛POSE的邱鋒澤讓在一旁拍攝的女性工作人員頓時臉紅心跳,直呼有「心臟爆擊」被電到的感覺。當被問到如果跟心儀的女生出去逛街,會幫她背包包嗎?邱鋒澤笑說:「當然,看到女生需要幫忙,是展現紳士風度的最好時刻!」
 
 值得一提的是,S'AIME東京企劃源自法文「愛自己」,恰巧與邱鋒澤時常宣導粉絲要懂得照顧自己、保護自己才能做自己的理念不謀而合,希望傳達出努力擁抱最真實、最美好的自己的理念,展現獨特風格,盡力活出最喜歡樣貌;就像這次,新加坡演唱會結束後,邱鋒澤選擇多停留一些時間在自己的家鄉,希望多陪陪家人,給自己一點生活空間與彈性。日前他在社群曬出養眼照,只見他在一個無邊際泳池內,背對鏡頭秀出上半身的肌肉,看似精瘦的外表下,有著意想不到壯碩的肌肉線條,眾多網友更留言回應「想看正面」、「轉過來!」,邱鋒澤則開玩笑的說,「要經過我的CP同意!」
 
  上週剛結束五堅情《月面著陸》新加坡站的精彩演唱會演出,除了預告明年度的香港站演唱會的好消息外,邱鋒澤近日加碼驚喜宣布擔任時尚包款品牌S'AIME東京企劃品牌代言人,首波發布兩款全新包款「真皮半月蜂蜜包」以及「甜Q鏈條巧克力包」,以「欣賞最獨特的自己」為理念,堅硬的包款外型搭配圓潤軟Q設計,呈現出邱鋒澤柔和、可愛、帶點與眾不同的多元樣貌,即日起至東京企劃線上或實體門市購買,滿額即贈「邱鋒澤限量底片簽名照」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而寵粉的邱鋒澤更透露:「接下來有每年跟鋒蜜們約定的生日見面會,是我一年中最期待的一天,代言的時尚包款品牌未來也將有新的款式會問世,我自己相當興奮也相當期待。」也請各位鋒蜜們不只期待現在,更要期待從十一月底鋒澤與S’AIME帶來的一連串驚喜,請拭目以待!
 
 img1666529868.jpg
img1666529876(1).jpg
img16665298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AIME東京企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