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明星星光音樂會》小春率先開唱 台下全明星藝人烤肉 回到學生時期的營火晚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明星星光音樂會》小春率先開唱 台下全明星藝人烤肉 回到學生時期的營火晚會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0月26日 (六)

《全明星星光音樂會》由必應創造、好看娛樂 、Funique  VR 三方合作打造。以強勢IP、結合音樂會與影視產業8K 立體VR,可謂強強聯手。《全明星星光音樂會》獲111年文化部5G科技影音展演創新應用補助,打破時空限制。好看娛樂表示未來將舉辦更多線上演唱會,將5G科技結合8K立體VR ,全方位打造「全明星元宇宙」,擔任業界先驅致力於娛樂產業活化升級。
 
音樂會的卡司為小春、范逸臣、蔡昌憲、顏佑庭、吱吱於日前火熱開唱,台下更是星光熠熠,有全明星運動會的藝人阿樂、琦琦、【紅隊】梅賢治、葉慈毓、曾昱嘉、文雨非、夏浦洋、張家陞、于成炘。【黃隊】林志宇、曾奕翔、鄭靚歆、劉心語、彭尊、各務孝太、Zing、徐瑋澤、壯壯、林襄。【藍隊】謝予容 、Choco、吳珝陽、賴ki 、林家佑、 黃宏軒  、陳妤。讓《全明星星光音樂會》更是吸睛。
 
率先登場的是小春開心分享好久沒這樣和大家齊聚一堂了!大讚這個場地有星空、有帳篷、有海風,你們在台下烤肉,我在台上演唱,很像學生時期的營火晚會!第二接棒的是蔡昌憲在演唱完歌曲〈有閒〉説:「這場演唱會真的很考驗意志力,我在台上唱歌,卻一直聞到烤肉香,如果沒有運動員的精神,我真想拋下麥克風到台下大快朵頤!剛剛小春有說,這場《全明星星光音樂會》有結合5G和VR,感覺這個技術很厲害,有360度環景,讓觀眾觀看零死角,所以現場大家都要做好臉部管理,不要狼吞虎嚥,這些都會被觀眾看得一清二楚」。
 
接著小鋼炮顏佑庭和吱吱上演脫口秀,兩人回憶每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都不會錯過,今年新增第三隊,戰事拉長,比賽更是戰得難分難捨。吱吱還在台上即興幫黃隊編隊歌,也謝謝第四季選手來現場看學長姐表演。接著向領隊呼籲,如果需要幫手或打手,請記得要找我們,很懷念和隊友一起拼搏的感覺!
 
最後壓軸范逸臣登場,唱到歌曲〈無樂不作〉掀起了音樂會的高潮,范逸臣唱到脫外套,大家都很嗨的一起大合唱。范逸臣感性分享:「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大家真的要付出全部心力,隊員們一週七天,一天錄影,其他六天做自主訓練,很多運動項目從不會訓練到可以比賽,過程當中大家『流汗、流淚、生氣、吵架,也有很多摩擦、磨合』,但也因為有過這樣的革命情感,所以大家情感連結的得更深,也貼心叮嚀提醒學弟妹保持健康最重要,不要受傷了。」在結束之前 范逸臣說:「再次感謝在新光影城和LINE MUSIC上的觀眾朋友陪我們一起到最後,邀請台上台下的全明星一起合唱〈對世界點頭〉,也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帶領大家前進元宇宙。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本次音樂會能有更擴大的娛樂效益,《全明星星光音樂會》技術整合單位Funique VR特別邀請HTC及旗下G REIGNS提供5G專網,運用5G的大頻寬、多連結、低延遲優勢,將音樂會直播到VR OTT平台及電影院大螢幕上,讓觀眾同時擁有高畫質VR及劇院聲光效果的高沉浸享受。10/29起連兩日,台北獅子林新光影城將繼續上映全明星星光音樂會劇院版,Funique VR也將在現場提供8K立體VR免費體驗。
 
 img1666762247(1).jpg
img1666762247.jpg
img1666762249.jpg
img1666762250.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