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陪你唱到老到撐拐杖還拿螢光棒 五月天全新單曲〈你的神曲〉陪你迎接2023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陪你唱到老到撐拐杖還拿螢光棒 五月天全新單曲〈你的神曲〉陪你迎接2023
0
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2日 (六)

你在哪裡,要去哪裡,無論你在哪,「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都想用一首神曲陪你一起跨越2022年迎接2023年。久等的五月天新曲,終於在11月1日凌晨釋出,〈你的神曲〉也是五月天相距671天發行全新的單曲,同時此曲也是王者榮耀七週年陪伴主題曲。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陪你披荊斬棘,陪你乘風破浪,陪你唱到老到撐拐杖,還拿螢光棒,這也是五月天與歌迷相約唱到80歲的承諾,每個人的人生都像一首綿長而雋永的歌曲篇章,有一群夥伴、與你的陪伴,那便是最好的「神曲」,〈你的神曲〉數位一上架就直攻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足見歌迷對於神曲的期待,MV在晚上18:00「神曲」首播。


 
〈你的神曲〉MV邀請合作過多次的馬汀導演拍攝,MV以奇幻的綠洲為開場,五月天站立於綠洲之上,以音樂和友誼為連結,他們在這座奇幻綠洲上,彼此陪伴,並希望能藉由這份真摯的友誼,將力量傳遞到每一個人的心中,無論是披星戴月,或是乘風破浪,每個人的生命之歌從此便不再孤單,齊心共度下一個10年,陪伴大家一起整裝待發,準備展開一場精彩的神曲王者旅程。
 
最精彩的神曲,五月天也難得穿上亮色系的衣服現身,同時這場拍攝過程中,還有一位神秘嘉賓現身。導演安排了甲蟲與五月天「相伴」,拍攝前不受控地在攝影棚飛來飛去,但一正式拍攝,甲蟲乖乖地停在石頭和瑪莎的手上,也為〈你的神曲〉增添了奇幻生命力。五月天以睽違兩年的新神曲,揭開即將在從12月23、24、 25、30、31日、2023年1月1、7、8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的「五月天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你的神曲〉已數位上架,MV將在晚上18:00「神曲」首播。更多五月天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img1667401180.jpg
img1667401181.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