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邱鋒澤新單曲MV化身瘋狂記者 與陳妤互飆演技 劇情懸疑緊張 反轉結局粉絲直呼:「超感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邱鋒澤新單曲MV化身瘋狂記者 與陳妤互飆演技 劇情懸疑緊張 反轉結局粉絲直呼:「超感人」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2日 (六)

上週發行新專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先行曲《孤島》的邱鋒澤,創作能力不停歇,在10月31日緊接發行第二首新專輯收錄歌曲《人魚》,MV邀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得主陳妤擔任女主角,與邱鋒澤互飆演技。
 
昨日剛與粉絲直播慶祝完34歲生日的邱鋒澤,除了在節目中彈唱新專輯歌曲《孤島》與《人魚》外,也與粉絲線上分享新專輯的製作歷程與《人魚》歌曲的概念想法。新歌《人魚》由邱鋒澤與張暐弘作曲,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作詞人嚴云農作詞,探索生活被解構之後,在面對虛偽與懊悔的強烈情緒及自身黑暗面的揭露下,「如何回歸自我的真?」並不斷尋找「我是誰?」的答案,學習接受最完整的自我。邱鋒澤表示:「每個人在尋找自我的途中,都會面臨到許多不同的情緒,但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面對並接受自己的恐懼與缺陷,希望大家可以以藉由這首歌曲更了解、接受真實內在的自己。」
 
img1667403555.jpg

新單曲MV與拍攝《平分慚愧》的導演王孝玨再度合作,並與陳妤搭檔演出懸疑劇情。
MV講述由邱鋒澤飾演對人魚研究癡迷的記者與陳妤飾演的飯店櫃檯人員,從陳妤一開始在邱鋒澤不斷瘋狂的尋找人魚的過程中提供線索,到最後因希望好友能正視自己的傷疤而選擇公布真相——「這世上並沒有人魚,一直以來在尋找的只是他已逝去的愛人」。劇情反轉感人讓粉絲紛紛留言:「揪心的劇情搭配鋒澤的歌聲,真的會濕了眼匡」「從前奏的海浪就深深被這首歌吸引,鋒澤演技大爆發希望未來能多參與戲劇演出!」
 
以前曾在節目上同台的兩人對於此次合作都感到非常興奮,陳妤透露:「當時在宣傳戲劇作品時,沒料到這次有這個緣分可以再次合作。我是先拿到劇本才聽歌曲,光聽歌給我的想像是跟這個劇本蠻不一樣的,但我滿喜歡,這首歌有一種淡淡的寂寞,可是那個寂寞是滿有療癒感的。」邱鋒澤也表示:「《人魚》這首歌也是新專輯裡很重要的一首歌,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特別感謝陳妤抽空來參與。」
  
邱鋒澤第五張個人創作專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已開始預購
 
邱鋒澤《人魚》11/1已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線
邱鋒澤《人魚》MV:
 

img1667403557.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原音兄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