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台最具指標性的嘻哈選秀實境節目MTV《大嘻哈時代2》 三立、MTV攜手與陳鎮川、謝乾乾強強聯手共同製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台最具指標性的嘻哈選秀實境節目MTV《大嘻哈時代2》 三立、MTV攜手與陳鎮川、謝乾乾強強聯手共同製作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4日 (一)

全台最具指標性的嘻哈選秀實境節目MTV《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嘻哈浪潮挖掘諸多饒舌新血,並創下驚人紀錄,包括連續五週蟬連YouTube發燒榜單第一名、曝光次數高達6.5億,觀看次數破4,600萬次。MTV《大嘻哈時代》在今年「57電視金鐘獎」大有斬獲,獲得「綜藝節目獎」、「燈光獎」、「美術設計獎」三項大獎,讓台饒新秀的實力被大眾看見,掀起台饒風潮!第一季製作單位「好看娛樂」成功引領專業團隊打造娛樂性與音樂性兼具的內容,而第二季三立、MTV攜手與陳鎮川率領的「源活娛樂」、巨星指名MV導演謝乾乾領軍「我的檔期」與音樂總監米奇林旗下「孩子氣娛樂」,強強聯手共同製作第二季《大嘻哈時代2》,讓嘻哈音樂引領流行樂壇的潮流,擴大台灣嘻哈市場。
 
今(3日)在《大嘻哈時代2》開錄記者會中,節目製作人陳鎮川表示感謝三立電視台、MTV台全力支持,不管是在預算或是內容製作面都給了很大的空間,並和現場選手們說:「現在大嘻哈時代這麼好的時機,我們一起把節目做好好嗎?」這次《大嘻哈時代2》共有80名參賽選手通過海選,順利進棚參與錄影,個個來勢洶洶,有不少第一季選手回鍋挑戰,包括第一季魔王RPG、屁孩Ryan、高中生青蛙、人氣極高的阿夫與FRαNKIE阿法等。也有不少藝人挑戰,像是鹿希派及陳信維、金陽以合組的團體CuHighBoy (CuzyBoii + HighBoy)參賽、演出「門當互懟愛上你」的樊仲哲等。另本屆有不少女生參賽,入棚名單包括第一季女力饒舌夏沐 MELO MOON、AKB48 TEAM TP的林潔心、DD52菱格世代的C.Holly與璽樂GLORI、禁藥王&栗子的師妹E1and等,第二季更吸引海外創作者參與,包括馬來西亞、香港等,活躍於日本雙人少男組合EAERAN也前來參賽。
 
這次所邀請評審都是製作人等級,包括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嘻哈潮流女神」DIZZY DIZZO蔡詩芸目前是獨立創作人,前陣子推出的作品也受到好評,並受到第12屆金音創作獎的肯定,她的新專輯中除了強調女力之外,嘻哈也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從內到外都散發出強烈 Hip Hop氛圍。迪拉胖一手打造華語饒舌廠牌「顏社」,慧眼發掘蛋堡、葛仲珊、國蛋、李英宏、Leo王、春艷等非典型饒舌歌手。而陳星翰是天王、天后蔡依林、羅志祥、謝金燕、張惠妹等指定製作人,不僅獲金曲獎肯定,近年成立廠牌「奇洱文創」,旗下饒舌歌手包括E1and、五木、Majin、PiLLOW也從此次海選中突圍入棚。
 
蔡詩芸表示當評審很緊張,但是又很期待看到大家的表演,因為現在當媽媽了,所以會比較有耐性面對這麼多選手。而她以前走流行音樂路線,但小時候甚麼音樂都聽,8歲就聽嘻哈,之後轉型成嘻哈歌手,終於做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她笑說要是她參加比賽,絕對無法扛住參賽的壓力,蔡詩芸也鼓勵參賽選手「這條路很爽、也很難,大膽做自己,音樂沒有對錯,很期待。」而昨天是老公40歲生日,與好友家人一起度過,老公王陽明昨晚喝很多,問她送甚麼禮物,她笑說自己就是最大的禮物,因為她是最好的妻子,生日當天絕不生氣,一切都忍住。
 
img1667531741.jpg
img1667531742.jpg
img1667531743.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大嘻哈時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