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久違LIVE演唱會展唱功 開放隨機點歌送調酒 與全體歌迷飆唱千人KT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久違LIVE演唱會展唱功 開放隨機點歌送調酒 與全體歌迷飆唱千人KTV
0
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13日 (三)

金曲唱作小天后孫盛希睽違兩年,再度登上Legacy「都市女聲」舞台,親自策劃演唱會主題「我們like a drama」,11月12日台北場率先開唱,久違的LIVE演出吸引近千名歌迷粉絲到場支持。孫盛希一連演唱超過20首為經典戲劇打造的歌曲作品,不愧「OST女神」封號,歌曲間的串場更安排新生代演員張雅惟、紀源演出短劇,重新詮釋每部經典戲劇的台詞橋段,引起全場觀眾共鳴。
 
孫盛希表示:「很開心有在去年四月辦了《Where is SHI? 出沒地帶》演唱會,沒想到疫情後來就變嚴重,覺得現在可以再跟大家見面,唱歌給大家聽,很難得!」此次演唱會舞台,以實景場佈取代了LED畫面,舞台中央擺放老舊電視機播放雜訊畫面,也將復古沙發搬上舞台,暖黃色掛燈垂墜裝飾,營造溫馨舒適的舞台空間。孫盛希也對歌迷說:「從來沒有這樣的舞台設計過,希望大家幫我多拍拍漂亮的畫面。」
 
孫盛希透露,自己很喜歡看劇,小時候就嚮往能做戲劇或電影的主題曲,沒想到長大真的做到了這件事。孫盛希一連帶來三首歌曲後笑說:「這次想把寫過的戲劇歌曲都唱一唱,所以可能會聽不到專輯裡的歌。」而這次演唱會,孫盛希也特別設計了點歌環節,讓歌迷從排隊入場時開始填寫點歌卡,在點播環節隨機抽來演唱,呼籲歌迷:「如果今天想聽到專輯裡的作品,可以多用點歌的方式!」
 
演唱經典主打歌〈自然凋謝〉前,孫盛希詢問歌迷,大家最久的愛情是多久?隨後透露自己最長的愛情是六年半,而這首歌就是在寫這段感情的故事,也感慨「感情像花一樣慢慢地凋謝。」深情演唱完,嘉賓小樂吳思賢驚喜出場,登台送水給希希解渴。兩人手不小心觸碰到時,小樂開玩笑說:「想要喝水還是想要我?」也講出霸氣台詞:「人總會有累的時候,我的肩膀借你靠」,與孫盛希默契演出戲劇「姐的時代」橋段,並隨後帶來歡快的合作歌曲〈Over You〉,炒熱現場氣氛。
 
來到點歌演唱環節,孫盛希隨機抽出歌迷寫下的歌曲,包括〈不要讓我後悔〉、〈人樣〉、〈塌下來〉等展技作品,讓孫盛希直呼:「大家很會點誒!是在考驗我嗎?」孫盛希也正面迎接挑戰,現場清唱展現高超唱功,獲得滿堂喝采,而被幸運抽出的歌迷,離場也都獲得 jagi 與 WAT 聯名的限量調酒驚喜小禮物,盡興而歸。
 
孫盛希久未舉辦 LIVE 現場專場演唱會,依舊展現穩定唱功,每首歌曲都獲得熱烈掌聲歡呼。孫盛希笑說,自己每張專輯都藏一個魔鬼,很難唱!但一定要秀一下,於是邀大家一起嗨唱破千萬點閱率的〈是他不配〉。而唱到 KTV 熱門點播歌曲〈恆溫〉、〈少一點天份〉、〈Someday or One Day〉、〈很晚的晚安〉等歌曲時,現場猶如千人KTV,歌迷集體放聲大合唱,場面十分溫馨。
 
孫盛希在感性時刻分享:「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歌,其實我沒有想過我的人生會像一個 drama,但活著活著就像個 drama,如果對我的歌有感覺,可能也是感受到了我的生活。」孫盛希也笑說:「很多粉絲說聽我的歌度過很慘、很低潮的時刻,但我覺得我的歌實在太難過了,難過時真的不要聽我的歌!」
 
安可曲時,第二位嘉賓 KIRE 驚喜現身,與孫盛希在台上親密熱舞互動,帶來〈jagi〉和〈Sun〉兩首合作曲。孫盛希更稱和 KIRE 唱完後,「現場嗨的程度像看到Justin Bieber!」演唱會最後,一起拍攝音樂節目「為你唱情歌」的原子少年高有翔驚喜壓軸現身,端出蛋糕為明天生日的孫盛希慶生,與歌迷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我們like a drama」演唱會同步推出「SHI X SHH!」”like a drama” 聯名週邊 T-shirt,台中場將在12月11日於台中 Legacy 登場,門票在7-11 ibon和 iNDIEVOX 售票平台熱賣中。孫盛希也預告近期會有新的單曲推出,期待再與大家相見。
 
◎台中場購票連結: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2_iv01983c7
 
img1668345231.jpg
img1668345232.jpg
img1668345234.jpg
img166834525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