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Odyssey旅程》告捷 揮軍世界巡演 敲響北美4站 登百年地標殿堂開唱 Eric同台麥可傑克森,老鷹,芭芭拉,滾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Odyssey旅程》告捷 揮軍世界巡演 敲響北美4站 登百年地標殿堂開唱 Eric同台麥可傑克森,老鷹,芭芭拉,滾石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14日 (四)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甫五度攻蛋,馬不停蹄的他,即刻飛往北美,舉辦4場《周興哲Eric Chou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疫情後首位在北美洲舉辦大型演唱會的第1位華語歌手,而且場場爆滿,從洛杉磯站、聖荷西站、溫哥華站到多倫多站,橫跨3個時區,皆所向披靡,主辦單位也表示周興哲有夠厲害!一兩個月前才敲定開秀,一開票就完售,4場北美演唱會共動員近2萬名小興星到場支持!周興哲好事成雙,甫以電影處男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而這部鍍金佳作更「漂向北方」,已於日前在南韓正式上映,反應奇佳,據說高麗妹都對周興哲飾演的暖男學長超級傾心,該片也被視為是華流的重磅初級,相當引人注目!
 
    周興哲在波士頓求學,所以首度在美國舉辦世界巡迴,對他來說很有意義非凡!他為洛杉磯和聖荷西兩場演唱會,精選了兩首英文歌作為「美國限定」曲目,是丹尼爾凱薩爾(Daniel Caesar)的《Best Part》,以及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Everything》,來到加拿大更特別選唱紅髮艾德(Ed Sheeran)在YouTube創下32億次天量的經典神曲《Perfect》,前奏一下時,Eric還逗趣向全場說:「讓我們歡迎演唱會嘉賓紅髮艾德!」而且還故意向台側做出歡迎的手勢,引起全場驚呼尖叫,隨後大家才知道Eric是開玩笑的,幽了全場一默,讓小興星都驚喜於Eric的調皮和淘氣!此外,他來到加國,也不忘在唱麥可布雷的《Everything》時,介紹麥可是自己很欣賞的一位加拿大歌手,很喜歡他的爵士歌喉,Eric還當下清唱起爵士名曲《Fly Me To The Moon》,成熟、優雅的唱腔充滿了男人味,更讓全場小興星興奮尖叫不已!
 
    當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小興星早已壓抑不住對Eric的熱愛,鼓譟要周興哲秀一下肌肉,希望重現三場小巨蛋的肌情精華,周興哲先是停了一秒,本已拉開衣領,但又害羞喊作罷,全場小興星也啊的一聲,像洩了氣的皮球般,沒想到歌曲《That‘s Why I Like You》動感前奏一下、燈光一變,周興哲突然瞬間大方褪去西裝外套,露出內著的白色背心,讓全場小興星被眼前的一幕Surprise!尖叫聲、鼓噪聲立馬直通雲霄,炸翻全場!周興哲緊接火力全開唱跳《Let It Go》,俊帥斯文的外表搭上他結實的臂膀和身型,讓加拿大小興星整個被電暈,放聲大呼:「Eric,I love you!」、「周興哲,你最棒!」、「只愛你一個!」
 
    周興哲在所屬星空飛騰國際娛樂CEO羅維君(法蘭姐)的運籌帷幄下,聲勢節節高漲,繼成為新加坡疫情近三年來首位舉辦萬人演唱會的歌手,還一次開兩場,他也在泰國見面會後,飛往歐洲參加米蘭時裝週,並成功五度攻蛋,舉辦三場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後,成功揮軍美加,開啟個人首次世界巡演,於11/5引爆洛杉磯、11/6前進聖荷西、11/9開箱溫哥華、11/11入駐多倫多,舉辦一連4場美加巡演,也一舉公布明年2月將唱進香港,其他國家巡演也正在插旗中,周興哲可說是演藝大滿貫!目前他已搭機抵達台灣,完全沒有休息,只為全心全意為「金馬59」頒獎典禮定裝和練團,還體恤工作人員放假待在加拿大玩兩天,非常有愛,周興哲《Odyssey旅程》星空璀璨!

 img1668415122.jpg
img1668415122(2).jpg
img1668415122(1).jpg
img1668415121.jpg
img1668415121(2).jpg
img1668415121(1).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