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董事長樂團吉董鼓勵客家音樂新秀:放眼全世界! 團員參加跑馬「鐵腿」,大嘆:「吉董真的騙很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董事長樂團吉董鼓勵客家音樂新秀:放眼全世界! 團員參加跑馬「鐵腿」,大嘆:「吉董真的騙很大!」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16日 (六)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日前與資深唱片企劃陳宏宇擔任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流行音樂大賽得獎人音樂下午茶講師,與學員們分享音樂經驗,鼓勵大家放眼世界。董事長樂團上周末受邀參加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活動,雖然參與團員們都順利完賽,但事後連日「鐵腿」,大嘆:「吉董真的騙很大!」。
 
吉董鼓勵客家新秀們「音樂無國界、語言不是問題,世界很大路很寬,把握每一次的演出機會,放眼全世界。」他認為展現自己特色很重要,對於日前學員媒合參加貴人散步、海客祭等演出,都是很棒的經驗累積,除要維持現場演出品質,也要對器材熟悉,才能應對海外各種突發狀況。並分享自己過往海外音樂獎項的報名經驗。
 
資深唱片企劃陳宏宇鼓勵客家新秀們繼續保持夢想的能力,但不要被以為的夢想帶著走。創造價值,無論是藝術的或商業的,讓自己跟作品更具價值。他希望大家都可以清楚找到並表達自己在作品中的角色及定位,「真實的」最能讓觀眾直接感受及產生同感。將每一首歌詞都作為自己的獨白,找到自己對觀眾的存在意義。
 
熱愛運動的吉董,近年來從跑馬菜鳥到三鐵選手,當初收到田中馬選手之夜演出邀約時,便在團員群組中揪人參加好吃好玩的健跑組。鼓手咪董表示,在吉董的遊說下,首次參加馬拉松賽事,笑說自己好像是被騙了,太常被捉弄也已經搞不清真假!收到廠商提供的跑褲時,吉董特別提醒咪董穿跑褲時別穿內褲,讓咪董覺得無法相信,上網查詢跟詢問了很多朋友後才確定是真的,不然會燒襠!參賽前咪董也積極的自主訓練,只是這次為了順利完成賽程沿途不敢放心吃喝,直呼下次若還有機會參加,會更輕鬆體驗活動。
 
長期跑馬的吉董把自己的身體設定隨時可以跑半馬的狀態,其他團員們自主訓練期間也是幾乎每天都在跑,有些團員還有游泳增加肺活量。長期運動讓吉董的體脂下降,體型也更結實,他說:「希望團員們都可以健健康康,這樣樂團的壽命也會更久,才能唱到80歲。」
 
 img1668581575(2).jpg
img1668581575.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