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妮年度生日單曲〈D.C.A.Y不想理你〉MV釋出 驚喜邀請金曲入圍團體「恐龍的皮」跨刀客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溫妮年度生日單曲〈D.C.A.Y不想理你〉MV釋出 驚喜邀請金曲入圍團體「恐龍的皮」跨刀客串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16日 (六)

日前圓滿完成《WINNIBAO 演唱會》台北場的溫妮 WINNI,台中場演唱會將在11/19於Legacy 台中舉辦,昨晚(11/15)正式發布年度生日單曲〈D.C.A.Y不想理你〉MV,溫妮化身暗黑魔女展開人生冒險,並驚喜邀請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恐龍的皮」客串,第一次看見身著恐龍面具團員的溫妮在現場不斷尖叫:「真的好可愛!」而MV拍攝時程相當緊湊,溫妮也首度挑戰用兩小時來學舞,再次讓人見識到溫妮不斷突破自己的精神!
 
〈D.C.A.Y 不想理你〉與 Marz23 御用製作人合作,展現不受規則限制的人生哲學
溫妮每年生日都會發表全新作品,今年在台北 Legacy 首唱新歌〈D.C.A.Y 不想理你〉,英文歌名「D.C.A.Y」是 Don’t Care About You 的縮寫。溫妮這次參與作詞與作曲,與創作夥伴 Emma 郁采真共同作曲、與whyx 于修共同作詞,並首次與 Marz23 的御用製作人 W.Lin 合作。相較於過往創作,〈D.C.A.Y 不想理你〉傳達溫妮不想再因個子小,而被視為是個需要受到保護的對象,既然人生不想被左右,那就打破規則、自己來!
 
2 小時極限學舞「超崩潰!」黑色中空裝熱舞炫腹 展現玲瓏有致身材曲線
在〈D.C.A.Y 不想理你〉MV 中,溫妮飾演一位將神秘廢棄飯店打造為實驗室的暗黑魔女,以一襲黑色細肩連身中空短裙,搭配俏麗春麗頭,專心研究著神秘藥水所需配方。為了尋找遺失的材料,溫妮穿梭在廢棄飯店中展開冒險,沿途透過魔法將雕像舞者復活,並一同共舞,最後在禮堂找到兩隻恐龍,才發現所缺少的永生花就在他們手中。
 
原本MV內容以劇情為主,然而日前在《WINNIBAO 演唱會》台北場首唱後,因吸睛的唱跳演出受到粉絲熱烈好評,所以這次 MV還加碼增加舞蹈內容。〈D.C.A.Y 不想理你〉舞蹈由知名舞蹈老師 「YoYoLien 連佳優」編排,因為時間非常壓縮,這次舞蹈溫妮僅有 2 小時能學習,雖然是舞蹈本科系出身,但如此壓縮的時間,還是讓她直呼:「超崩潰!」溫妮身著黑色中空裝背心與短裙與舞群跳著排舞,造型微辣卻不失帥氣,展現「女生不需被保護,凡事靠自己」的女力概念。
 
MV 邀請金曲入圍團體「恐龍的皮」驚喜出演,溫妮直呼:他們真的太可愛!
〈D.C.A.Y 不想理你〉MV 中驚喜邀請近年在音樂圈備受矚目的團體「恐龍的皮」出演,這也是恐龍們的 MV 客串初體驗,除了大讚首次遇見的溫妮十分可愛之外,他們也興奮分享:「這次非常好玩!之前拍的 MV 就是一直跑步或是被揍,這次只要坐在那邊當大魔王就可以了,而且還有糖果可以吃!」
 
恐龍的皮在拍攝現場的逗趣反應,讓一旁等待拍攝的溫妮不斷直呼:「真的很可愛,他們做每個動作,我都在旁邊尖叫!」溫妮表示之前在 YouTube 看到恐龍的皮,就覺得他們十分有趣,正巧音樂也是她喜歡的類型,在上網搜尋過後,覺得三角龍的講話聲像是嬰兒般的奶音,讓三角龍驚呼:「奶音?有嗎?沒有啦!哪有這樣子!」
 
《WINNIBAO 演唱會》台中場邀怕胖團閃亮、老王樂隊助陣
11/19 溫妮將在 Legacy 台中舉辦《WINNIBAO 演唱會》,她賣關子表示「有個非常大的驚喜在等大家」,目前已公佈嘉賓除了從台北一路情義相挺到台中的小魏 魏嘉瑩之外,還找來了上個月發佈的〈灰色定格〉單曲製作人怕胖團閃亮,以及老王樂隊擔任嘉賓,陣容相當豪華。目前門票皆可於 iNDIEVOX 網站購買。
 
〈D.C.A.Y 不想理你〉MV:https://youtu.be/KPAhz7axSx0
 
Legacy Presents【2022 都市女聲】溫妮 WINNIBAO 演唱會台中場 演出資訊

  • 日期:2022/11/19(六)
  • 地點:Legacy Taichung
  • 購票:https://reurl.cc/QbNERp
  • 實體購票:7-11 ibon 「iNDIEVOX購票專區」

 img1668583403.jpg
img1668583404(1).jpg
img1668583404(2).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WINNI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