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首登金馬舞台 雙料入圍渴望拿獎 舞台巧妙運用結構線條 「極簡化」點亮金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首登金馬舞台 雙料入圍渴望拿獎 舞台巧妙運用結構線條 「極簡化」點亮金馬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19日 (二)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天11月18日(五)進行表演嘉賓彩排,從歌手首度跨界電影圈便一舉入圍「最佳新演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周興哲,也在彩排前接受媒體訪問,周興哲表示今天第一次看到舞台很感動,對於首次參與典禮盛事更感到很不可思議,透露最想拿下「最佳新演員獎」,因為一輩子只有一次。而本次參與電影盛事除了入圍者身分之外,也將擔任表演嘉賓演唱入圍歌曲,周興哲語帶神秘表示將帶來很感動、很浪漫,全新編曲後的《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首度走紅毯的周興哲表示戰袍也已備妥,將是特地遠從國外訂製的西裝款,希望有機會爭取紅毯第一帥,日前公布求婚成功的他被問及「何時當新人」,他難掩羞澀表示有好消息會趕快跟大家說,周興哲不忘提醒大家期待明天在舞台上的演出。
而每年點綴金馬不可或缺的舞台視覺,今年由連續三年操刀的黎仕祺擔任典禮舞台設計,黎仕祺以主視覺設計團隊Bito的方向延伸,將刻痕、痕跡、紀錄作為這次舞台發展的主線,透露本次概念來自兩台攝影機遮光罩,各往45度一層一層向內延伸,如同攝影機內部構造般的層次堆疊,而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則表示:「今年的視覺採極簡化,運用以往較少在舞台上使用的結構和線條,讓舞台彷彿介於「櫥窗」和「畫框」中的空間。」,運用這類線條層次感,讓影人和表演者們能自在穿梭其中,破除鏡框式舞台單面向前的思維,讓每一位與會的貴賓都能徜徉在這場年度電影盛會。為呈現優質轉播,台視也動用22部HD高畫質攝影機及2部大型吊臂攝影機、2部SNG車及2部OB車,以最專業的視野展現金馬璀璨。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11月19日下午5點30分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親至星光大道現場為喜愛的影人及入圍影片加油,觀眾亦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海外除了新加坡(Hub都會台)馬來西亞(Astro)各有當地電視台直播外,其餘地區皆可透過金馬與台視YouTube 同步觀賞,更多資訊請上金馬官方網站( https://www.goldenhorse.org.tw/ )。
 
 img1668853717.jpg
img1668853717(2).jpg
img16688537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