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音樂旋風再度襲捲北美 雙城三場共超過3萬5千名爆滿歌迷爭相朝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音樂旋風再度襲捲北美 雙城三場共超過3萬5千名爆滿歌迷爭相朝聖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22日 (五)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音樂旋風再度襲捲北美,睽違3年「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上周在拉斯維加斯MGM Grand Garden Arena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2場演出後,再度飛往東岸來到紐約Barclays Center開唱,雙城三場總計超過3萬5千名爆滿的歌迷,再次回到五月天演唱會上;不僅如此,五月天更一舉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五人熟悉又帥氣的身影,一躍全世界焦點目光,而紐約時間19日晚上8點,五月天闊別5年,自「人生無限公司」全球巡演後,二度站上紐約Barclays Center這個全世界最具指標性的神級舞台,再度見證五月天的神話魅力!
 
img1669101508.jpg

真的是「好好好想見到你」,五月天二度站上紐約Barclays Center舞台,一開場便以〈盛夏光年〉揭開序幕,接著演唱〈愛情萬歲〉、〈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愛情的模樣〉、〈知足〉等經典曲目,帶著1.5萬名歌迷嗨翻現場。來到紐約,團員們輪番跟歌迷打招呼,石頭問候大家「呷飽沒」,還笑稱昨天主辦方招待大家去吃紐約很有名的牛排店,每個人都吃很飽,他希望今天是在美國的最後一場,要大家一起把所有體力都用掉。
 
而接下來的瑪莎一開口就先大聲問候晚安,他感性說道:「這些年辛苦大家了。」但馬上又展現幽默本色笑稱:「今天晚上就像石頭說的,把所有力氣用光,下一站新加坡就只好很疲累的唱完。」讓全場哄堂大笑;而怪獸則表示:「五月天一站上台就覺得大家好像不需要熱身一樣,我們就被你們的熱情點燃了。」他要大家不要留任何遺憾,期待下一次更快與大家相面;至於冠佑則要大家把演唱會後遺症帶回家,「就是每個人的喉嚨都要唱啞,你們要大聲的唱,回到家聲音都要啞。」

img1669101507.jpg
img1669101506(1).jpg
 
輪到主唱阿信,他開啟「牛排」話題,笑問石頭昨天牛排好吃嗎?沒想到這一來一往間,讓怪獸突問:「那我問你們,好吃嗎?」阿信反問怪獸為何沒吃到牛排?怪獸笑回:「我在房間裡面鍛練我的鼻音。」阿信才透露:「團長大人感冒中,一條線?還是二條線?還是三條線?在美國感冒三條線,我們從台北來還穿短袖,來紐約就吃鱉了。」此話一出,讓怪獸忍不住笑虧:「石頭吃牛排,你吃鱉,啊,吃鱉是我,抱歉。」仍不忘自嘲自己。

 img1669101506.jpg

阿信也提到11月28日就是團長怪獸的生日,他笑稱怪獸女兒「應該是不會講父親大人生日快樂」,要全場的粉絲們一起大喊祝賀「團長大人生日快樂」,阿信笑說:「送給你的禮物就是你可以收看《台北女子圖鑑》,石頭大人和桂綸鎂演出那場。」怪獸說:「無限制觀看,石頭的部份還可以看live。」阿信則猛虧:「女兒不能看,有點限制級,前二場忘了問石頭,石頭,你怎麼可以這樣?」石頭反問:「不是你們叫我去演的嗎?」阿信繼續追:「我是叫你演戲,但沒有叫你假戲真做。」一旁怪獸加碼:「他真戲假做。」石頭表示:「小鎂說下一次還有第二季,五個人可包辦五集。」阿信聽完則笑答:「我怕我們是包辦樓下倒垃圾的。」不料反遭瑪莎自嘲:「我怕下一集不是演《台北女子圖鑑》,他要拍天線寶寶。」妙語如珠的對話,逗得全場粉絲哈哈大笑。

img1669101505.jpg
img1669101507(1).jpg
 
阿信也提到這兩年大家都在線上看演唱會,今天終於來到現場,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並大喊:「五月天終於見到大家!」他謝謝大家的熱情、謝謝大家帶著自己最美麗的故事、最美麗的名字來到這裡,並透露:「我想下一次也許不是五年後,五月天真的好好好想約定你,就在這裡,唱就對了。」感性的談話讓全場氣氛來到最高潮,也為北美行最後一場演出,畫下難忘的句點
 
接著結束三場演出的他們,12月3日將飛往新加坡開唱,12月23、24、 25、30、31日、2023年1月1、7、8日,「五月天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而瑪莎的第一本音樂自傳式文集《昨天的孩子》也將在11月21日展開預購,12月1日正式發行,更多五月天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img1669101504.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