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結婚11週年 財富女神王宥忻蜜月之旅 大秀比基尼好身材 分享婚姻保鮮之道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結婚11週年 財富女神王宥忻蜜月之旅 大秀比基尼好身材 分享婚姻保鮮之道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23日 (六)

財富女神王宥忻帶領羊駝麥可擔任宣傳大使,蒞臨西湖商圈開箱人氣美食,透過推廣拍攝影片讓更多的人知道西湖商圈特色。王宥忻分享這次主要帶著麥可一起去開箱西湖商圈人氣美食,第一次麥可參與商圈的活動,一到每個店家,路邊都會有很多小哥哥、小姊姊圍觀,麥可就是流量的保證,走到哪都有很多的小粉絲,只要一看到麥可,大家就會發自內心的快樂,自然帶動人潮。
 
這一次到西湖商圈開箱介紹特色美食:康廚餐館的滷肉飯、鮮魚湯 ; 湖安川菜-川菜/燒鴨 ;
達人麵館-紅魽肉水餃、牛肉水餃、木須肉炒麵 ; 麵線陳總部-綜合麵線、肉圓 ; 荷田田素食-CP值高,俗又大碗又好吃 ;邵媽涼麵-涼麵、咖喱飯 ;哈泰-網美打卡景點 ; 兔兔日記-寵物友善餐廳 ; 良品牛肉麵-牛肉麵濃郁湯頭。財富女神王宥忻和老公翁承旭一次品嚐滿桌的人氣美食,覺得十分幸福,剛從新加坡返台的他們,兩人吃著家鄉味大讚不輸國際美食,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推廣讓西湖商圈人氣美食更被粉絲喜愛。
 
這次去新加坡因為當地的高溫加上飯店的泳池美景,讓財富女神王宥忻換上一套套的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王宥忻說:「因為11年前結婚時拚事業沒時間安排蜜月旅行,現在每年都可以安排蜜月之旅,讓婚姻保鮮,我的名言是大老婆走小三的路讓小三無路可走,女性同胞們要反思了,為什麼你老公喜歡外面野花 ?為什麼你對家裡盡心盡力,你老公還會想出軌?男人需要主動的愛,多多讚揚另一半、把心思放在老公身上,男生是視覺動物,女生要多花時間在妝扮自己跟充實學習 ,維持美麗的容顏和美好的心靈 除了自己看了賞心悅目之外  也會和另一半感情持續增溫。目前在財富女神王宥忻臉書每週五晚上7:30直播分享如何養成高情商讓人生更幸福。
 
財富女神王宥忻的高人氣除了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分享財商思維,也打造TikTok萌獸麥可頻道,目前有3,500,萬的流量,最高點擊的影片高達350萬,就商業推廣的角度透過拍攝享用西湖商圈美食,可以引流更多粉絲去西湖商圈消費。王宥忻分享:「在這個自媒體的時代,經營個人品牌,讓顧客記住自己,吸引更多人,有人潮自然就會帶動錢潮,在現場也和商家分享經營社群媒體成功的秘訣,就是要研究數據持續不斷作調整,針對點閱高的影片去研究為什麼有高點閱,不斷資加內容讓粉絲成為中時觀眾,常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增加黏著度。

img1669218388.jpg
(左四)王宥忻赴西湖商圈開箱介紹特色美食

img1669218355.jpg
結婚11週年 財富女神王宥忻蜜月之旅 大秀比基尼好身材

img1669218354(1).jpg
結婚11週年 財富女神王宥忻蜜月之旅 大秀比基尼好身材  分享婚姻保鮮之道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財富女神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