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ue《我們.在.跨年》高雄愛河、台北華山限定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ue《我們.在.跨年》高雄愛河、台北華山限定開唱
0
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1月25日 (一)

搖滾色調樂團「hue」過去於北、中、南舉行近千人專場,場場廣受樂迷好評,這次hue將於2022年12月17日前往高雄LIVE WAREHOUSE、2023年1月8日於台北Legacy舉行《我們.在.跨年》專場演出,此次跨年場hue特別打造全新編制,為樂迷帶來全新體驗,迎接充滿色彩的新年!
 img1669307265.jpg

搖滾色調樂團「hue」,由金音獎得主「知更」擔任主唱兼吉他手,搭配鼓手仲熙、貝斯手Amo組成的三人編制樂團,首張同名專輯《hue》發行後獲得廣大迴響;而hue於疫情期間也持續在全台舉行專場,兩年間聽眾從不到百人參與成長至近千人共襄盛舉!這段時間他們也成為各大音樂祭新寵兒,如貴人散步、浪人祭、浮現祭…等,皆能看見hue的身影。今年更榮獲「2022 KKBOX潮流新聲」殊榮,讓hue 站上3月的指標性大型音樂祭「大港開唱」潮流新聲舞台,欲一睹他們演出魅力的樂迷塞滿舞台場地,部份想進場的觀眾也因人數管制而需排隊等待,只能於場外隔牆同樂,盛況空前。
 
hue的音樂自由奔放、生猛有力,每首歌都有相互較勁的樂器聲響,吉他的華麗solo、貝斯的沉穩震盪、鼓的強烈重擊,三人默契十足、相輔相成,紮實的演奏能力及主唱知更的實力嗓音,現場高強度演出震撼所有樂迷,也成為獨立樂迷間口耳相傳「必看現場演出」的樂團之一。
 
hue曾於2021年在高雄LIVE WAREHOUSE小庫舉行的專場演出,票券開賣當天即秒殺;今年知更首度以個人名義參與高雄「2022 Takao Rock打狗祭」,樂迷同樣擠爆小庫場地,人氣有目共睹。hue今年終於躋身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希望讓所有樂迷都能親身感受hue的現場演出魅力,更針對《我們.在.跨年》設計了全新編制,打造與以往專場不一樣的樂曲新風貌,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hue!
 
img1669307266.jpg

hue許多歌曲看似厭世並宣洩負能量,不認識hue的人會以為他們不易相處,但其實不然,hue的團員們皆幽默風趣又親民,且樂迷也與他們性格相似,甚至趣味地自發性擔任「全民愛hue推廣大使」,並蔓延至全台各地都有地區分隊長!這次hue邀請全台的「愛hue推廣大使」們集結,hue《我們.在.跨年》2022/12/17高雄(愛)河場及2023/01/08台北(華)山場演出票券已於INDIEVOX熱烈開賣,詳細活動內容請持續關注hue及福茂唱片Facebook、Instagram。
  
hue《我們・在・跨年》
2022河場@LIVE WAREHOUSE
時間|2022/12/17(六) 17:00
地點|高雄LIVE WAREHOUSE
購票|https://pse.is/4eu8we
-----
2023山場@Legacy Taipei
時間|2023/01/08 (日) 17:00
地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購票|https://pse.is/4ly5ds
 
票價|預售單人票800元 / 預售雙人套票1500元
現場票1000元
 
 img1669307265(1).jpg
img1669307267.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