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J林俊傑《JJ20》台北站有最偉大的驚喜 迎來天花板嘉賓 最大咖周杰倫現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J林俊傑《JJ20》台北站有最偉大的驚喜 迎來天花板嘉賓 最大咖周杰倫現身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6日 (五)

JJ林俊傑延續台北站第一場的大成功,與近三萬名粉絲在煙花中歡慶出道20週年,昨(4日)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再次引爆!有了第一天戶外場的美好,JJ唱起歌來更得心應手、更富含感情,他在演唱《關鍵詞》前感性說:「今晚對我來說是非常象徵性的一刻,因為在我出道的快20年來,這應該是我個人第1場的戶外演唱會,非常非常感謝你們來,能夠陪我度過這個很重要的時刻,當然也為台北做了些特別的準備,希望可以給你們特別的感覺!你們準備好了嗎!」這時已讓全場歡聲雷動,他又強調這次的旅程跟過去的很不一樣,「希望大家在聽音樂的過程,也可以用心看,因為需要你們一點點的想像力,或許會需要穿越時空!」表示可能會遇見平行時空的自己和人生的關鍵詞!讓近3萬名粉絲早已按耐不住等待JJ林俊傑演唱會3年的心,尖叫聲和大合唱融成最美麗的樂章,並在一路近3小時令人驚喜、目不暇給的視訊、燈光、舞台,加長型的LED屏幕和坐鎮舞台正中央的巨型「JJ」舞美裝置藝術,完美呈現林俊傑親手打造的《JJ20》奇幻世界!
 
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以「記憶」、「夢境」、「宇宙」、「完整」及「路程」五個主題依次貫穿全場,由他親自從發行過的14張專輯、數十首單曲中精挑細選,光是取捨曲目就是個大工程,只為在這富有紀念性的《JJ20》每一首歌都能滿足新舊樂迷的期待!從《豆漿油條》、《小酒窩》、《江南》、《子彈列車》,到K歌經典《可惜沒如果》、《修煉愛情》、《不為誰而作的歌》再到近年推出的《交換餘生》、《將故事寫成我們》以及《While I Can》,首首見到JJ林俊傑的成長,台北站中並首度表演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7千3百多天》,復古又創新的動感曲風,風靡了在座近3萬人,並以《一千年以後》壓軸,在火樹銀花中完整呈現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41首歌曲的20週年慶典!
 
此外,繼首場迎來告五人擔任嘉賓,打趣過往想加入五月天一事,大玩「五」梗,第二場嘉賓更是樂壇超大咖,讓全場瘋掉的天花板驚喜,當JJ林俊傑《可惜沒如果》唱到一半時,全場突然陷入瘋狂地歡呼,因為華語音樂天王「周董」周杰倫(Jay)躍然升出台上,與JJ林俊傑一左一右鎮住全場合唱,讓全場近3萬名樂迷絲毫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忘情地站起來聆聽,曲畢JJ大叫:「這麼冷的夜晚,是不是都值得了!」全場又是衝破雲霄的歡呼聲!而亦睽違演唱會舞台3年的周董,也將帶著《嘉年華》演唱會復歸,他在《JJ20》演唱會上謙虛說:「要好好感受一下(舞台)!」隨即帶領全場粉絲一起Rap:「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兮!」讓全場又是一秒飛回美好回憶殺,大喊:「今天真的賺到了!」JJ林俊傑和周杰倫私交甚篤,JJ曾在2017年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台北站第二場擔任嘉賓,此番由周董作客JJ林俊傑,又為歌壇傳佳話!」兩大男神合體,網友頻喊:「帥到發光!」而周董也主動提及,之前去新加坡錄《周遊記》時很受林媽媽照顧,當下眼神搜尋台下向林媽媽問好,更為林媽特別哼了句台語歌《雙人枕頭》當作林媽媽限定禮物。JJ則跟好友喊話:「有件事我實在有點在意耶,那就是這些年,你都沒有找我合唱。」又看著周董說:「我們私底下不是滿常唱的嗎?」又撒嬌:「我聽到有一首對唱歌好適合我!」這時周董裝傻,唱起《千里之外》,還打趣問JJ:「那是要取代小哥嗎?」讓JJ狂說不敢不敢,周董又發功:「那是跟阿妹合唱的《不該》嗎?」周董還笑說:「你跟我合唱要扮女裝啊?」讓全場爆笑連連!林俊傑直接出招坐到鋼琴前彈奏,逗趣彈出《屋頂》前奏讓周杰倫接唱「在屋頂和我愛的人..」,JJ林俊傑又說:「不是這首啦!」,周董故作驚訝:「蛤,不是這首歌嗎?」,JJ林俊傑說:「彈錯了彈錯了,我修正一下」,接著往下完整彈出前奏,讓眾人都驚呼了:「是《說好不哭》!!」明白JJ是「嫉妒」阿信的《說好不哭》,兩大歌王繼之深情演唱,讓近3萬粉絲都大喊:「耳朵懷孕了!」更令人拍案叫絕的是, 間奏時周董問JJ:「下次是不是要找阿信一起來唱?」JJ也沒在怕:「今天你先啊,下次再三人一起!」讓整座棒球場手機星海、螢光棒伴隨樂迷尖叫聲沸騰不已!
 
此外, JJ林俊傑在《JJ20》巡演台北站上也感性跟粉絲談心,唱完《當你》時,說道:「唱到這些經典歌曲時,不免覺得時光飛快,尤其身邊好友、同學的小孩也漸漸長大了。」,他表示最喜歡跟孩子們談心,尤其是談到夢想。「說到夢想,就要付諸行動去實現它,你們有夢想,我就挺你,陪你一起闖!」讓全場充滿正能量,JJ林俊傑順勢唱起《那些你很冒險的夢(JJ20版)》,這首他為出道2 0週年精釀的2.0版本,以大編制管弦樂澎湃演奏,浪漫又激勵人心,雖然場內小雨絲絲,但近3萬人心中都暖烘烘的!而當他乘坐立方體升空演唱《我還想他》時, 有親切問大家:「 你們現在在想誰呢?」台下萬人大喊:「想你!」他緊接說要演唱歌曲《最好是》,一語雙關,讓大家哈哈大笑!JJ林俊傑也擔心歌迷著涼,全程暖心問候大家冷不冷,頻頻提醒:「大家要用外套把自己包緊一點,小心不要著涼了喔!大家要健健康康、過好每一天,才能做最好的自己。」堪稱暖男歌王!
 
演唱會尾聲,JJ林俊傑感性又充滿正能量地帶著全場大合唱,用《偉大的渺小》、《一定會》及《一千年以後》為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第2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緊接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18開往吉隆坡站,於馬來西亞「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演出!
 img1670258164.jpg
img1670258165.jpg
img1670258166.jpg
img1670258167.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JFJ Production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