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11組重磅卡司首波釋出 南韓現象級大勢女團(G)I-DLE席捲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11組重磅卡司首波釋出 南韓現象級大勢女團(G)I-DLE席捲小巨蛋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17日 (二)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2年1月14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疫情過後再度邀請海外卡司登台演唱,更是網羅演藝圈年度人氣天花板的歌手們陪伴觀眾朋友迎接農曆新年,邀請到南韓現象級大勢女團(G)I-DLE、炎亞綸、韋禮安、告五人、Bii畢書盡、Ozone、孫盛希Shi Shi、熊仔、高爾宣OSN、TRASH、W0LF(S)五堅情等超高人氣卡司聯手出擊,絕對帶給觀眾朋友精彩可期的除夕表演,更多卡司名單將陸續揭曉,敬請鎖定《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網站。
擁有八首MV破億的南韓大勢女團(G)I-DLE,將首度登上紅白舞台,成員激動表示:「非常開心也很榮幸可以來這裡表演,也希望可以常常回來表演!」並透露會在舞台上帶來很活躍的熱門歌曲,跟大家一起唱跳迎新年。先前成員舒華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是吃滷肉飯長大的,被問到這次來台會推薦什麼美食給成員,舒華羞怯表示:「其實很小的時候就來韓國了,所以也不太知道要推薦什麼,一想到的只有夜市,因為夜市什麼都有!」。(G)I-DLE今年度以〈TOMBOY〉、〈Nxde〉稱霸南韓音樂榜單外,還開啟了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可說是成績亮眼的一年,(G)I-DLE表示:「首先先謝謝支持我們的Neverland們,今年從〈TOMBOY〉 到〈Nxde〉 整體風格我們自己都很喜歡,準備的時候也很開心,所以呈現出來的舞台才有好的效果。」對於明年也期許自己持續做喜歡的音樂和舞台,謝謝有Neverland們的支持,才更有力量的去完成舞台。
近期影視歌三棲的炎亞綸則是很期待台下滿滿觀眾和被尖叫聲簇擁的感覺,由於前年碰到疫情原本座無虛席的觀眾席空無一人,終於迎來疫情趨緩的曙光,炎亞綸也向大家暖心喊話:「這三年大家辛苦了!雖然錯失很多,相信其他歌手們包括我自己今年絕對帶給能滿足大家的演出。」並透露明年不僅有唱片規劃也有電影作品跟大家見面,誓言要陪伴觀眾一整年。
甫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的韋禮安則表示正在規畫明年的海外巡演,明年將是身為人夫的第一個農曆年,他笑說家裡有了新成員,自己同時也是別人家庭中的新成員:「非常期待!過年會好好地跟每位新面孔打招呼,自我介紹。」也會藉機和家人們走春好好休息。
坐擁超高人氣的樂團告五人將首次登上紅白舞台陪伴觀眾守歲,透露新專輯進度已完成一大半,演唱會也正在籌備中。談及農曆新年的規劃則表示:「和大家守歲感覺格外興奮,很像回到小時候,當時總覺得熬夜是件很偉大的事。」此外也將「逃離手機的掌控」好好的放假享受和家人們相處的時光。
情歌王子Bii畢書盡也是睽違三年再度踏上紅白舞台,對此他開心透露本次特別準備和自己很有關係的主題,身為爸爸的他語帶父愛的表示:「做為父母對孩子有許多的愛與希望,因此本次的舞台將以此為初心,用父母的角色來為孩子演唱,在過年時刻帶給大家溫暖。」也許願希望這次過年能把女兒帶回韓國給媽媽看看,或是把媽媽接來台灣一起過年!
選秀節目人氣票選冠軍團Ozone首次踏上小巨蛋演出便獻給了紅白,成員們對於要在紅白演出都感到非常興奮,誓言將卯足全力呈現最完美的表演給觀眾朋友,隊長祖安也表示明年過年將增添一份喜氣,很榮幸能站上這個舞台。特別的是煥鈞和佳辰都在過去曾以舞者身分參與紅白,這次將正式以歌手身分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對此佳辰也感到很緊張:「到時候是全家一邊圍爐一邊收看,如果失誤就是全家觀賞」。
同樣也是首次參與紅白陪伴觀眾守歲的孫盛希高喊:「終於,我來了!會帶給大家喜歡的歌曲,還會『搖一下』」因疫情已三年沒有回韓國過年的孫盛希則是提前留了三週的假期給自己,會趁著過年假期待在韓國陪伴家人。而在今年斜槓新身分晉升為餐廳老闆娘的她,說道12月已有一些新單曲上架了!請大家去聽聽我的新歌,接下來會繼續為明年的新專輯馬不停蹄的構想、寫歌,請歌迷們務必持續follow我的粉專消息。
今年獎項大豐收的熊仔,除了獲得第3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外,也在第13屆金音獎上勇奪最佳嘻哈專輯獎及最佳嘻哈歌曲獎,首度參與紅白演出的他感到很榮幸,預告將用新歌陪伴大家歡度除夕夜,談到假期如何規劃,熊仔自嘲:「平常已經常常放假,過年反而會卯起來籌備新作品,年後開工和大家分享。」
總是將饒舌情歌詮釋得溫柔迷人的高爾宣,則是睽違三年再度回到紅白陪伴觀眾守歲,除了預告明年將會朝向海外發展,對於表演內容則是悄悄透露會邀請神秘來賓參與演出,敬請拭目以待!
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且連兩場演唱會皆秒殺的TRASH對於首次登上紅白舞台,成員們皆感到非常開心能參與盛會,熱愛音樂的他們興奮表示:「能夠用音樂陪伴觀眾是最快樂最有愛且最幸福的事!」將透過表演傳達愛給更多需要的人,明年除了有新作品外也將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演出形式呈現給歌迷們,嗨喊:「必爽!」
剛結束香港簽唱會行程的W0LF(S)五堅情興奮表示能夠再度透過紅白這個舞台與堅果們一起過年,上回因疫情取消觀眾入場,五堅情對於首次感受錄影當日滿場上萬名的粉絲一同參與感到期待,並預告新的一年不但會有新作品,還有許多新的計畫悄悄布局中,喊話堅果們一起期待!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2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2年1月2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觀眾如希望參與紅白錄影,可參加紅白官網「台灣大哥大MyVideo、MyMusic」、中祥食品贈票活動以及12月21日起將有2023台視紅白×MyMusic【我想聽這首歌】許願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MyMusic粉絲團,並鎖定紅白官方粉絲團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和下載台視APP,就有機會獲得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門票,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ttv/)。
img1671262057.jpg
img1671262056.jpg
img1671262054.jpg
img1671262054(1).jpg
img1671262052.jpg
img1671262049.jpg
img1671262049.jpeg
img1671262049(1).jpg
img1671262048.jpg
img1671262047.jpg
img167126204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