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加坡「嘉年華」重啟 周杰倫為演唱會注入新能量 花式籃球 帥氣中國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加坡「嘉年華」重啟 周杰倫為演唱會注入新能量 花式籃球 帥氣中國風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19日 (四)

     睽違近三年的時間,讓歌迷望眼欲穿的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17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炫麗重啟!周杰倫帶來多首新專輯的新歌、新舞蹈,服裝上更全新訂製了三套衣服,加上節目精心設計的巧思變化,讓粉絲驚呼連連!除了新歌滿足歌迷的期待,演唱會上也增添幾首他較少在演唱會上唱的歌,重溫這些經典歌曲令歌迷雀躍不已!整場演唱會精彩絕倫,不論是多樣曲風的詮釋,鋼琴、吉他、古箏等樂器彈奏的游刃有餘,舞蹈的帥氣呈現,樂壇天王周杰倫彷彿像充飽了電一般,為「嘉年華」演唱會注入滿滿新能量!
 
     上一場「嘉年華」演唱會是在2019年1月巡迴至新加坡,因為疫情的關係,相隔近三年在昨晚(17日)重新啟動!巧合的是,演唱會也在新加坡重啟,17、18日一連兩晚舉行,歌迷期待的熱情在周杰倫現身演唱會時引爆!周杰倫對新加坡歌迷說:「緣分就是這麼地奇妙!隔了這麼久,第一次開演唱會又來到了新加坡。然後我就在想,有沒有是上次幾年前就來參加我演唱會的朋友?如果有的話,我是不是應該把一些歌曲,上次沒唱過的、這次來唱一下,這樣你們有覺得比較用心一點嗎?」讓全場粉絲high翻天!周杰倫隨即自彈自唱他很少在演唱會上唱的「楓」,周式情歌令全場為之沉醉!而這次演唱會重啟也新增不少他近年來較少演唱的歌,像是「斷了的弦」、「我落淚 情緒零碎」、「千里之外」等歌曲,令粉絲回味無窮!
 
     周杰倫音樂作品豐富多元,隨著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於今年7月推出,重啟的演唱會曲目更加入「錯過的煙火」、「紅顏如霜」、「倒影」、「粉色海洋」等新歌,其中「紅顏如霜」這首中國風歌曲,周杰倫與舞者們以整齊畫一的現代風格舞蹈來表現,視覺上嶄新的詮釋赋予中國風創新面貌!而周杰倫的舞蹈並不僅僅在「紅顏如霜」上展現,在新加的「鬥牛」這首歌曲中,籃球結合舞感更令全場歌迷眼睛為之一亮!「鬥牛」音樂前奏一下就令資深的鐵Jay粉陷入瘋狂!周杰倫以特別訂製的牛仔運動風服裝現身,與舞者們帥氣呈現花式籃球,舞台上亮眼的粉紅色籃球在周杰倫手上揮灑自如,炫技的控球動作搭配音樂節奏、結合肢體舞感,讓歌迷看得是目不轉睛、相當過癮!此外,杰威爾音樂旗下新生代歌手曹楊首次在周杰倫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獻唱「不能說的秘密」及他自己的歌曲「微光」,溫暖細膩的歌聲驚豔全場!
 
     「嘉年華」巡迴演唱會有一段精彩內容是周杰倫演唱他寫給其他歌手唱的歌曲,而他寫給別人唱的歌相當多又受歡迎,在這次重啟演唱會上就改了曲目,選唱「祝我生日快樂」、「落雨聲」、「連名帶姓」、「說愛你」等歌曲,一首首在樂壇大受歡迎的歌曲在原創作人周杰倫的詮釋之下,別有一番風情!歌迷在驚喜連連中大飽耳福!周杰倫在演唱會上帶領歌迷重溫過去的多首經典歌曲,也將最新的歌曲在演唱會現場精彩演繹,搭配講究美學的視覺效果,讓歌迷沉浸在視覺聽覺頂級享受的音樂「嘉年華」!
 
 img1671461738.jpg

img1671461739.jpg

img167146174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