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備受威脅!《嗨!營業中》拍炎亞綸的機器都調去拍楊祐寧 收集各視角金馬男神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備受威脅!《嗨!營業中》拍炎亞綸的機器都調去拍楊祐寧 收集各視角金馬男神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23日 (一)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嗨!營業中》本週即將播出第12集,迎接溫馨耶誕節來臨「柴城那裡」開始佈置滿滿的耶誕氣氛。除此之外合夥人細心安排聖誕驚喜,邀請金馬男神楊祐寧擔任小幫手帥氣登場。這一次男神級的楊祐寧讓莎莎和店長吳映潔都倍感幸福,莎莎甚至說:「我只要(跟他)呼吸同一個空氣就好了。」店長吳映潔更是說出:「楊祐寧一出現,我都覺得炎亞綸不帥了!」合夥人在旁邊加碼說:「今天拍炎亞綸的機器也都調去拍楊祐寧了!」於是多台機器收集各個視角的金馬男神,還特別後製成「楊祐寧聖誕九宮格影片」當作特別的聖誕節禮物。
 
除了金馬男神大駕光臨之外,「柴城那裡」也舉辦非常有意義的淨灘活動,邀請大家讓海灘恢復原本乾淨的樣貌,一時湧入大量的淨灘客人,店長吳映潔和庹宗康來不及服務,這時客人笑著回說:「我知道你們的特色就是動作比較慢!」店長吳映潔聽到只能苦笑以對。
 
因為大量進單,兩位帥哥主廚姚元浩和楊祐寧在忙著製作餐點,眼看訂單越堆越多,這時康哥走進製作區,越幫越忙把工具弄翻掉到地上,姚元浩頓時臉色大變,隱忍情緒。飲料部炎亞綸也是忙著出單,問到:「第一單的杯子是哪些啊?」一旁的浩子回說:「啊,那個杯子我裝了別的東西,我弄錯了。」炎亞綸一聽到臉上呈現無奈的表情。新的一集12集即將上映,炎亞綸顏值擔當稱號備受威脅,究竟夥伴們按奈的情緒是否會一觸即發?讓我們一起鎖定《嗨!營業中》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 晚上 10:00 於Netflix 上架、每週日衛視中文台晚上8:00播出。
 
 img1671787466.jpg
img1671787465.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