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和白安攜手代言德國小甘菊 親手為粉絲塗護唇膏現場一陣「好羨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和白安攜手代言德國小甘菊 親手為粉絲塗護唇膏現場一陣「好羨慕」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25日 (三)

隨著2022年步入尾聲,即將在跨年演唱會帶來精彩演出的鼓鼓呂思緯和白安,已受到許多歌迷的殷切期待,在演出之前,22日則攜手為德國小甘菊保養品牌代言新品上市活動,提前同框出席活動,透過現場問答互動後,選出答對的幸運歌迷,由鼓鼓為歌迷粉絲親手擦護手霜,以及白安為粉絲親自塗護唇膏,近距離的一對一接觸,就像是偶像劇般的浪漫氣氛,也讓現場差點暴動,直呼「好羨慕!」
 
甫結束「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迴演唱會巡迴第一站的白安,和眾所期待新專輯的鼓鼓,適逢代言商敏弱肌新系列產品的推出,再度同框登場,鼓鼓表示「最近陸續和許多歌迷朋友見面互動,而這次透過小甘菊活動,和歌迷朋友近距離接觸,真的有一種許久不見的感動。」而一直以來擁有純淨形象的創作歌手白安,在記者會上親手為粉絲擦上護唇膏,現場也是驚呼聲連連,粉絲更是開心地說「這輩子不能刷牙洗臉了。」
 
兩人為德國小甘菊代言可說是受惠不少,鼓鼓說:「最常用護手霜,因為最近天氣一下熱一下冷,彈樂器後也很需要滋潤會用比較兇,加上洗碗、洗手完也需要護手霜,我甚至會護手霜也拿來擦身體。」白安也是護手霜和護唇膏愛用者,開心地說:「手變得柔軟,覺得自己手很好摸」,如今又有新品推出,也讓兩人很期待。
 
除了出席本次活動外,鼓鼓和白安日前各別也為德國小甘菊拍攝多款廣告,其中一場白安與男主角對戲,拍攝男友視角鏡頭,原本浪漫的情境卻被她形容的一點都不浪漫,她說:「因為過去習慣相互丟球,但今天我要假想,比較難一點點,因此在拍攝時我想像我的貓咪在前面,我的眼神就會比較溫柔。」而鼓鼓則是在拍攝空檔和小演員聊天,小朋友認出鼓鼓是《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的隊員,並表示自己是藍隊(blue ring)的粉絲,結果在拍合照的時候被鼓鼓發現小朋友的經紀人手機殼是紅隊的,讓他開玩笑懷疑別有二心。
 
鼓鼓今年跨年相當忙碌,將在桃園、台中、新竹與歌迷跨年,每場也都會精心準備不同小巧思獻給歌迷;白安也是在桃園參加跨年晚會、2023年第一天也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的高流幸福式演唱會開唱,明年2/25高雄、3/18台中舉辦「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迴演唱會。更多鼓鼓、白安及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鼓鼓、白安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公眾號。
 
img16719584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