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限定組合聲量爆表 「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限定組合聲量爆表 「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
0
1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25日 (三)

由臺北市觀傳局主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是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跨年活動,隨著歲末年終倒數,跨年的氣氛已經讓全台籠罩在送舊迎新的節慶氛圍裡!「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間隆重登場,延續「臺北就是未來」,節目卡司聯乘、表演內容多元,不但是獨家卡司,更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場跨年晚會熱力強強滾!其中最引人矚目的「金曲唱將x超夯新生代樂團」的北跨一夜限定組合,只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
台語歌王許富凱和超夯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齊為臺北市政府跨年晚會練團,現場可說是「金光閃閃」,雙方雖是第一次正式見面,但都是金曲獎得主,百分百鍍金!許富凱連續入圍七次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終於「金曲32」晉升為金曲台語歌王,更攻蛋成功,入主台北小巨蛋,成為最勵志的好典範!而血肉果汁機也歷經3次入圍,終於今年的「金曲33」一舉奪下最佳樂團獎殊榮,貼心的歌王許富凱練團前還至永康街買了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擺了滿桌,請血肉果汁機和工作人員們品嚐下午茶,慷慨又貼心!
 
「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北跨一夜限定組合超勁爆,讓一聽到的人都瞬間「炸開」,表示真是太意想不到了!雙方是台語對尬,歌謠對上重金屬,網路聲量超級大,大家都超級期待這一part,連許富凱自己也表示:「很好奇自己演唱重金屬歌曲,是什麼感覺?」也強調這也是他首次演譯重金屬搖滾,「期待會燃起什麼樣的火花!」
 
此外,許富凱和血肉果汁機都是第一次登上臺北市政府跨年舞台,許富凱說接到邀請的當下開心到差點跳起來!下一秒再聽到將和血肉果汁機「成團」,更是又驚訝又不可置信,「因為沒有人、包括我自己會想到許富凱和血肉果汁機的連結,真是天兒啊!」許富凱表示自己私下很喜歡血肉果汁機的創作,讚他們:「才華洋溢!」又表示很愛血肉果汁機的《關閉太陽》,「真的很期待和血肉果汁機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血肉果汁機則表示,「在這麼重要的舞台,當然要拿出最好的,給現場、電視機和網路上的觀眾!」他們勤奮練團,希望用音樂帶給「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一個無與倫比的舞台!血肉果汁機更期待和許富凱的首度合作,他們異口同聲笑說:「家中長輩聽到我們要跟許富凱合唱,比我們登上市政府跨年反應還熱烈!」親族聽到「許富凱」三個字都開心得不得了,還要血肉果汁機代要簽名和合照,「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限定組合大大轟動!讓成員們紛紛向許富凱招手,「非常歡迎富凱加入血肉團隊,一起同台殺翻現場 !」
 
          配合 2023 台灣燈會,2023 年臺北跨年活動主題為「臺北就是未來」,打造科技互動體驗「未來樹」(松壽廣場)、「臺北大兔襲」(松壽廣場、市府東門廣場Youbike旁、松山文創園區、全臺當心兒童號誌)及「仁愛路燈飾」(仁愛圓環至逸仙路),即日起至民國112年1月2日同步點亮臺北。其中「臺北大兔襲」邀請Lulu 黃路梓茵、韋禮安、9m88合作設計,各自量身打造出「Lulu的未來兔子洞」、「海獅不害怕田園」及「88の未來兔跳臺」,邀民眾一起共創對未來的想像!此外,活動期間只要參與前期活動,拍照分享或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到101觀景台票券、羽毛指甲油及熊讚熱氣球造型悠遊卡等好禮!
 
更多「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相關資訊、獨家卡司陣容、跨年相關系列活動等,將陸續公布,欲知最新消息請鎖定臺北跨年官方網站(http://2023.newyear.taipei/ )與台北旅遊網Facebook粉絲專頁。

img1671965060.jpg
img1671965094.jpg
img16719651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臺北市政府觀傳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