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溥「潮水箴言」台北場圓滿落幕 「雷公」張鈞甯現身獻愛的抱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溥「潮水箴言」台北場圓滿落幕 「雷公」張鈞甯現身獻愛的抱抱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26日 (四)

 
結束兩場「潮水箴言」演唱會,安溥25日晚間在小巨蛋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演出結束後,如何陪兒子過耶誕節?她老實說:「我還沒有給他聖誕節的觀念,自己過年的習俗會遵循得比較多。」日前意外暴雷她明年3月4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的「雷公」張鈞甯也現身、不斷被虧「雷龍」,兩位好友抱在一起,安溥說:「如果高雄場賣完,我就恭請我媽媽當我的特別來賓!」
 
張鈞甯和安溥交情深厚,安溥闊別十年的新專輯《9522》主打歌〈最好的時光〉就是在張鈞甯的力促下完成;日前張鈞甯在IG幫好友催票,卻提早洩漏安溥尚未公佈的明年「潮水箴言」高雄場演出日期。25日當天,張鈞甯到小巨蛋欣賞演出,身旁的好友青峰虧說:「你看,螢幕上都是你耶!」原來當時安溥正唱著〈藍天白雲〉,LED有許多雷電的視訊畫面。安溥笑說:「大家如果要懲罰她的話,可以來買票嗎?」
 
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出,安溥休息幾天後會繼續錄音,跨年則計劃和張鈞甯一起到台東看青峰演出,她很感謝青峰連續兩天都來小巨蛋捧場:「我們工作常分隔兩地,他都沒有特別的機會來看之前的演出,這次來我超感動的,心願已了。」
 
2022對安溥來說是豐收、但也辛苦的一年,接連推出新專輯與演唱會,忙碌工作兼顧家庭之餘,還得和新冠肺炎確診的後遺症對抗,如今終於完成演出,她說:「感覺挺夢幻的,我從學著當演唱會製作人開始,學習的過程跟工作的成果是綁在一起的;但這次我受到的照顧最多,是自己開始籌備演唱會以來,第一次可以認真當個歌手,而不是忙到最後一刻才上台,特別感恩一起製作的團隊。」
 
對於自己總是真摯又感性地表達情感,她忍不住自嘲:「我上台的時候感性,下台的時候很性感。我其實很想離開上台講謝謝總是太感恩的套路,但我目前沒有別的戲路,台灣演藝圈值得發展的戲路也只有幾種,歡迎大家幫忙開發一下,我一定可以找到別的事業的方向。」
 
有媒體問到她在首演當天自爆可以「嫁女生」一事,她坦承如今可以拿失敗的婚姻自嘲了;始終認為婚姻就是婚姻、而非「嫁娶」的她說,如果一定要說嫁或娶,「我可以練『娶』,先從責任感練習試試看」。安溥「潮水箴言」演唱會明年3月4日在高雄登場,台北場向隅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場聲音、文字、影像、視覺都是當代上乘之作的經典演出,門票開賣日期近期公佈,密切鎖定「聯成娛樂」官網和FB。
 
img1672034198.jpeg
img1672034199.jpeg
img1672034200.jpe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聯成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