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Selina被同學讚「你『現實』長的比較漂亮」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Selina被同學讚「你『現實』長的比較漂亮」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2月29日 (日)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十點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繼任容萱跑到蘭嶼擔任轉學生外,Selina任家萱也至宜蘭被山與海環繞的東澳國小,重返當六年級小學生的感覺,這次最難得是回到小學的Selina加入射箭隊行列,在烈日下挑戰難度頗高的反曲弓,41歲的Selina必須克服與孩子們體力的差別與世代差距,想盡辦法與同學們拉近距離。
 
宜蘭東澳國小在課程設計上運用山與海的資源,有山林課程、也有海的體驗,學校擁有一支射箭隊,校長為了讓孩子一圓射箭夢,每年5、6月都會帶著全校同學製作飛魚,來自籌經費。該校共有56位學生,Selina還沒到學校就笑說自己可能是比老師還要大的學生,而一到就發現大家正在晨練射箭,到班級報到後立刻有同學說老師好,她趕緊說我不是老師啦!還有同學竟然叫阿姨,讓她很錯愕,Selina發現射箭竟然是必修的課程。
 
Selina在教室中找到一本書「小學生最感興趣的100個問題」,其中有一題竟是「為什麼電視上看到的明星,為何長的和私底下不一樣」,她幽默笑回同學說其中差別最大應該就是臉的大小吧!她好奇問同學:「你們看過電視上的我嗎?」有的同學說沒有,有一位男童學鼓起勇氣問:「是三個女生的團體。」男童學嘴甜說:「你『現實』長的比較漂亮。」
而她跟男同學感情好像也特別好,她還私下偷偷告訴Selina正確答案。
 
Selina也很有幸的參與高壓的射箭課程,但好像有點吃力,結果很糗的是大家都在臉拉背肌,她竟然把東西射出去,連續幾次下來腰痠背痛,吃力的說:「還沒拉到真弓就要抽筋了。」第一眼看到真弓覺得真是太帥了,想像自己變成神力女超人,在30公尺距離射擊,她覺得是不可思議,Selina在旁一直興奮的說話,還被老師糾正說一般射擊時是要安靜不被打擾。真輪到她攝時,尷尬的說:「真的不會攝耶!」在老師一句遲早要面對的話後,鼓足有氣射出,狂喜有攝在靶內,最後一箭還射出七分,在射出興趣後,說回台北一定要買一整套弓箭而另一堂課洗飛魚,也是難得課程,與同學一起製作辣椒飛魚義賣,原先覺得洗飛魚會碰到血和內臟,表情上有點排斥,到最後融入後也沒感覺了。而Selina在最後聊到她何時出道時,才發現2000年這些同學根本都還沒有出生,而這次重返小學的心得就是「體力真的不能負荷了!」

img1672300795(1).jpg
img1672300795(2).jpg
img1672300795(3).jpg
img1672300795.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