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演而優則唱 香江新銳才子鄭家星來台發新輯 曾志偉站台力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演而優則唱 香江新銳才子鄭家星來台發新輯 曾志偉站台力挺
0
2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6月26日 (三)

活躍於香港電影圈、與周潤發、甄子丹等大牌巨星在新片合作的鄭家星,能演能唱會創作的他在台灣於6/14發行了他個人首張國語大碟《天亮之前,我愛你》;在香港堪稱新生代才子的鄭家星,演而優則唱,17歲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演過《葉問》、《浮城大亨》,近來更有大牌雲集的新電影《大鬧天宮》問世,可說活躍於兩岸三地演藝圈,也讓許多香港演藝圈前輩對他諸多期許。鄭家星在今天(6/25)的媒體見面會上,展現唱功演唱新歌「天亮之前,我愛你」及「心事酒館」,有磁性的嗓音不但贏得現場媒體滿堂彩,新專輯發片一周多即空降G-MUSIC玫瑰大眾銷售榜亞軍,實力可說有目共睹!鄭家星本人開心地說,「台灣是我的福地,我真的喜歡台灣這片土地的人事物,感覺都很親切!」也因此首張國語專輯也選擇從台灣出發,希望用他真摯的歌聲,打動喜愛他的歌迷!問鄭家星有沒有考慮找台灣女孩做女朋友?他笑說,「有機會當然想阿!台灣女生都很可愛,也很溫柔!」問鄭家星喜歡甚麼型的女生,他不諱言喜歡外型亮麗、長頭髮的女生最吸引他,「當然個性要開朗活潑,談的來也很重要!」

img1372220017.jpg
 
從去年八月就來台灣籌備新專輯的鄭家星,非常喜歡對台灣這片土地,爸媽也鼓勵他來台灣發展打拼;超愛逛台灣夜市的鄭家星,堪稱是台灣夜市通,從北到南的大小夜市都逛透透的他,甚至對各地美食如數家珍,還說最愛吃台中逢甲夜市的雞翅煲飯!不諱言想在台灣置產買房的鄭家星,已經考慮在今年看房買房,鄭家星笑說,朋友友建議禢買信義區房子,但自己還在考慮,想找一個特別的地方,又可以激發創作靈感,他說,「有考慮乾脆就搬來台灣了,而且我已經開始籌備專輯,也準備在台灣先發行!」
 
鄭家星的優質潛力讓中港台大牌天王甄子丹、郭富城、何潤東超給力,齊為鄭家星錄製VCR隔空獻祝福!17歲就因拍電影《葉問》出道的鄭家星,從中結識許多大牌影星,也因此建立起好交情;記者會上包括甄子丹、郭富城、何潤東等天王,以及合作過的麻衣、江語晨都錄製祝福VCR希望鄭家星發片順利;其中郭富城特別說到看好鄭家星的實力,而且相信演過自己少年時期的鄭家星,新專輯一定會大賣!
 
鄭家星從小愛聽也愛唱女歌手的歌,讓今天還為鄭家星站台的曾志偉對他印象深刻,還開玩笑說,「我還建議他媽媽長大讓他演花旦好了!」今天記者會上除了有眾星雲集的VCR為鄭家星祝賀外,香港演藝圈大哥大曾志偉特地飛塵僕僕地從香港飛來台灣,給鄭家星驚喜祝賀;跟鄭家星的爸爸是老友、從小看鄭家星長大的曾志偉說,「他小時候就看他常被推出來在大家面前表演唱歌,那時候他都愛唱女生的歌,我還跟他媽媽說這小孩子以後可以演花旦!後來看著他演戲、又會創作,現在又出唱片,看到他在這圈子成長茁壯,實在感到很欣慰!」他還笑說,「這小子該打屁股,說出唱片要先給我一張聽,結果我可能也忙都沒拿到,剛剛從機場來到路上有聽到電台播歌,覺得他唱得很好,很有實力成為情歌王子!」曾志偉還送上價值不斐、歌神張學友愛用的頂級麥克風給鄭家星,盼他成為新生代唱作接班人,新專輯大賣;曾志偉笑說,「這是”拋磚引玉”,希望他以後大賣賺大錢後再回報我就好!」有演藝圈大哥曾志偉難得力挺,鄭家星開心地說,「志偉伯伯…阿,應該叫他志偉哥這次來真的很驚訝,也超開心,以前常跟著爸爸在賽馬會遇到他,他也常常跟我講一些勉勵的話,都聽在心裡。入演藝圈後也常透過爸爸關心我,讓我很感動!」


記者/PlayMusic新聞小組報導     文章/圖片/影片 來自唱片公司提供資料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