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唱作天后」艾怡良2月台中、台北開個唱 1月6日中午啟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唱作天后」艾怡良2月台中、台北開個唱 1月6日中午啟售
0
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5日 (五)

   「唱作天后」艾怡良剛從日本旅遊回來,在邁入新的一年,帶來2月將於台中、台北開唱的好消息,喜歡這種跟歌迷們近距離演出的她更透露會有嘉賓;而近來有固定跑步的習慣,怡良藉由每次7公里的慢跑,不僅讓呼吸順暢、肌肉緊實,整個人也更顯亮麗!她之前成功跨足電影,表示看到成品真的會食髓知味,而最近也有影集的演出邀約,預計下半年開拍,相當期待的艾怡良笑言:「很有挑戰性的角色,畢竟我也才演過一個角色。」之前受邀為手遊創作主題曲,意外發現暗黑系是一條挺合適自己的路線,原來自己血液裡有著龐克魂,看來2月的演出歌單也會非常不一樣!
 
    近來積極考慮購屋的怡良,新年新希望:「能存好買房的頭期款。」也希望可以出一本詩集,一直都有在抒寫的她,想將歌詞、文字用不同的方式呈現;至於歌迷們最關心的新專輯進度?怡良表示目前已有些半成品的歌曲,希望今年能順利推出!農曆過年會先好好放自己一個假,怕塞車的她表示自己應該都會在家裡跟家人、朋友聚聚,充飽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而此行去日本最難忘的,不是豔遇,而是人生第一次掉護照!怡良在回程前的凌晨收拾東西時,突然發現護照不見了,緊急求救友人到警局備案,結果因為不熟悉當地的流程,又捲土重來,幾經波折才終於申請到正式的證明文件,滑壘趕上傍晚的回程班機;怡良自曝出國從來都沒有艷遇,剛去日本前幾天還有認真打扮,到第5天連頭髮都沒洗了,她幽默形容:「真的是生意不好。」坦言以前可以很快投入一段感情,現在則會放慢腳步,將40歲視為一個分水嶺的怡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努力認真做好現在的自己。
 
Legacy Presents【2022都市女聲】:艾怡良 Eve /橫行 Run Amok!
 
台北場日期:2023/2/25(六)
台北場地點:Legacy Taipei
台北場購票:https://pse.is/4p49n7
 
台中場日期:2023/2/17(五)
台中場地點:Legacy Taichung
台中場購票:https://pse.is/4nufcz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購票專區」1月6日(五)中午12:00 準時開賣

img1672875132.jpg
img167287512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