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愛外送鹹酥雞?深夜最想叫長長的…? 阿信自爆團員中「他」最會叫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最愛外送鹹酥雞?深夜最想叫長長的…? 阿信自爆團員中「他」最會叫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6日 (六)

【2023 年 1月 6 日,台北訊】近期忙著巡迴演唱會的五月天,除了宣布高雄加場演唱會,今天更為五迷們宣布新驚喜!繼德商 foodpanda 旗下的雲端超市 -- pandamart 熊貓超市上架五月天專屬螢光棒,短短兩天就賣出近 2000 支,今天 (6日) 更釋出全新形象影片,由天團五月天幽默詮釋「叫foodpanda送~」。首波形象影片由阿信、石頭、冠佑領銜主演,帶歌迷走進練團室,更以一首「突然好想你」掀起粉絲們滿滿回憶殺。五月天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跟 foodpanda 合作,我們平常就是愛用者,每天都要開的 APP 就是 foodpanda!」團員們除了分享開唱前最愛點鹹酥雞為演唱會熱身,更自爆團員瑪莎最愛「叫」!foodpanda 今年邁入十周年,恰逢也是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的十周年,五月天與德商foodpanda強強聯手,希望為消費者創造雙倍好「十」光!
 
五月天每年都會舉辦巡迴演唱會,而團員們最重視的就是開唱前一定要填飽肚子,而且最愛叫foodpanda送鹹酥雞為演唱會熱身,甚至還會評比各家鹹酥雞,在跨年當晚在網路直播演唱會中,阿信就表示:「大家可以在家準備吃的喝的,像是鹹酥雞、鹹酥雞、鹹酥雞….」,瑪莎馬上接著說:「老闆三份鹹酥雞!」可見五月天有多喜歡鹹酥雞!不過團員們除了都熱愛吃鹹酥雞,其餘的美食喜好不盡相同,像是冠佑跟怪獸是健康派,冠佑超愛在飯後點水果、怪獸則喜歡藥膳火鍋補氣養生;瑪莎跟石頭是放縱派,瑪莎是鹹酥雞信徒,石頭最愛吃宵夜,尤其喜歡半夜吃「長長、炸的酥酥脆脆」的油條配豆漿;阿信是標準的夜貓子,半夜就靠 foodpanda 一鍵送到家,疫情期間也會在平台上找酒精消毒槍,foodpanda的多元選擇讓阿信直呼:「真的超方便!」。
 
想知道五月天團員當中誰最會「叫」?當被問到若團員們都在荒島,只能叫 foodpanda 送一樣東西會選擇送什麼?團員們一致回答:「瑪莎!」因為平時外送都是由瑪莎負責叫,所以一定要叫 foodpanda 把瑪莎送來荒島才不會餓肚子,逗趣回答笑料十足!五月天也分享其實常常練團到半夜,最常點餐時間就是半夜或早上,可能因為那個時間通常很邋遢,竟然很少被認出來! 
 
今日釋出的「五月天叫foodpanda送~」形象影片帶領消費者走進五月天的練團日常,阿信、冠佑、石頭相約練歌,冠佑轉動著鼓棒、石頭刷著吉他和弦,卻遲遲不見阿信現身,這時耳邊突然傳來「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他們以為阿信正在門後「sing a song」,這時阿信一手拿 foodpanda 紙袋一手拿炸雞腿驚喜現身,原來阿信突然好想吃雞腿,正在「叫 foodpanda 送~」到底是 sing a song 還是叫 foodpanda 送?形象廣告首度揭密五月天的練團日常,也呼應團員平常都靠著 foodpanda 24 小時支援,隨時隨地為團員們補充能量,簡直是他們的隱形成員!接下來還有幾場演唱會,五月天邀請粉絲們除了可以叫foodpanda外送應援螢光棒、享受演唱會 sing a song,也別忘了肚子餓時叫 foodpanda 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foodpand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