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邱鋒澤巡迴簽唱會開跑 揪千位粉絲⻄門紅樓齊喊應援 專輯開出好成績,好友兼團員賴晏駒到場祝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邱鋒澤巡迴簽唱會開跑 揪千位粉絲⻄門紅樓齊喊應援 專輯開出好成績,好友兼團員賴晏駒到場祝賀
0
3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8日 (一)

持續為2月25日北流個人演唱會備戰的邱鋒澤,今日搶先在台北西門紅樓舉辦簽唱會,現場唱跳演出三首新專輯歌曲,其中表演舞曲《DEEP》時,台下千位粉絲跟著歌曲節奏齊喊應援,嗨爆簽唱會現場。
 
去年年底推出第五張個人創作專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的邱鋒澤,專輯開出好成績,不只攻上串流平台排行榜,也在新馬香港地區屢創佳績。KKLIVE內容及場館發展事業群副總經理 Jerry特地送上大立炮,象徵「邱鋒澤北流個人演唱會大鳴大放」,好友兼五堅情團員賴晏駒小賴也至簽唱會現場祝賀,送上「國標舞套裝」笑稱希望他嘗試多種舞風,跳進國標舞界,邱鋒澤也在台上換上國標舞上衣,與小賴現場跳一小段《DEEP》,引起台下粉絲熱情尖叫。在專輯中首次挑戰唱跳的邱鋒澤舞技大躍進,小賴開玩笑說:「看到MV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想說邱鋒澤唱歌好聽就算了,現在還要來舞蹈界搶我的市場?」但也表示:「鋒澤為了這張專輯真的花了非常多心力,他拍攝舞蹈版影片時我有去探班,他對每個動作跟畫面都很認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簽唱會邀請好友焦凡凡擔任主持人,現場除了表演《DEEP》外,也演唱了歌曲《浮木》與《人魚》,其中上週發行的《浮木》MV 感人劇情搭配溫暖歌聲,在YouTube上短短三天就突破60萬次觀看數,被問及特地去香港拍攝的感受邱鋒澤表示:「拍攝MV的過程中就好像快速的體驗香港生活,第一次體驗叮叮車、吃了煲仔飯,也很榮幸可以邀請我的『肉友』EDAN呂爵安客串演出,算是給歌迷的一個驚喜,他也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吃香港的美食,這次去香港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除了忙碌的專輯宣傳行程外,邱鋒澤也積極為下個月底的北流演唱會做準備,被問及是否會為了演唱會準備特別驚喜時,邱鋒澤回答:「這次北流演唱會是出道以來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心情非常興奮跟緊張,我們也特別去規劃演出內容,希望大家看完演唱會可以有值回票價的感覺,真的好奇有什麼驚喜的話,就來現場觀看感受吧!」
 
這次新專輯突破以往風格,以概念性專輯呈現,為了讓粉絲更能了解專輯理念,特別舉辦《DEEP AWAKENING》展覽,於下週1月14日至1月17日在PPP時尚藝文空間登場,邱鋒澤透露:「這次展覽有特別設計許多互動式環節,帶大家一同下淺至海底探索內心,一起感受專輯的氛圍與概念,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看看!」
 
簽唱會當天天氣很好,邱鋒澤表示:「看到鋒蜜們(粉絲名)一大早就來排隊,就算天氣炎熱也抵擋不了他們的熱情。」對於小賴贈送的國標舞衣,也透露:「其實五堅情私下就常常開玩笑會跳國標舞,所以看到不會太驚訝,說不定哪天就會穿著一起跳舞了。」小賴對邱鋒澤首支舞曲《DEEP》打分數,說到:「滿分10分的話我覺得DEEP有到9分,說實話我有嚇到誒,因為五堅情的月面著陸其實偏簡單,那時候的鋒澤協調性還有點不夠,聽到他要挑戰舞曲我還想說『蛤?你確定?』,後來到現場我整個嚇到誒,整個很會跳誒」邱鋒澤也回答:「這次第一次挑戰舞曲我覺得還有很多進步空間,畢竟我現在還只是舞蹈初學者,其實我私下還蠻喜歡Hip Hop,未來與不排斥繼續挑戰其他舞風。」
 
被問及2月25日北流個人演唱會是否會準備特別的內容,邱鋒澤回答:「這次演唱會有準備不一樣的表演,舞曲、抒情情歌都有,曲風非常多元。特別橋段也開始在安排,想要讓歌迷可以更沈浸在專輯的主題概念。當天也會演唱多首未現場表演過的新專輯歌曲,尤其是我的主打歌之一『AWAKENING』,它是整張專輯裡面最炸的一首歌,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現場演出。」
 
邱鋒澤新專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已在各大數位平台及實體門市上架
《DEEP AWAKENING 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售票資訊:https://kklivetw.kktix.cc/events/fengze0225
 
img1673165896.jpg
img1673165897.jpg
img1673165899.jpg
img16731659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原音兄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