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士林殭屍展太嚇人 郭鬼鬼免費替逛展民眾收驚 郭鬼鬼性感黃袍道服闖士林殭屍展 直言:這次不P圖了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士林殭屍展太嚇人 郭鬼鬼免費替逛展民眾收驚 郭鬼鬼性感黃袍道服闖士林殭屍展 直言:這次不P圖了
0
2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8日 (一)

士林科教館「殭」展好評開展!吸引不少民眾前來逛展,今(7日)雪乳戰神郭鬼鬼也為了揭開殭屍神秘面紗,前來逛展。郭鬼鬼一身低胸性感道士服化身招牌角色阿鬼師,除了要鎮壓展覽內的晦氣,也說被嚇到的民眾可以免費現場收驚。郭鬼鬼表示,聽說這次的展覽殭屍數量遠遠超過三隻,超級興奮!現場除了擺放十多隻殭屍外,更向民間各道派蒐集近百件珍藏法器,讓逛展民眾大開眼界,了解各個打鬼秘方!展期從即日起至2/28,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士林科教館的「殭」展有別於去年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從西方視角切入,而是從東方歷史去探究殭屍與道教文化的淵源,根據清代詩人袁枚筆下紀載,打造八種1:1擬真殭屍。超愛殭屍的郭鬼鬼表示,聽說展覽內有超過三隻殭屍,我好興奮啊!除了變裝阿鬼師,也打趣的說到,來看展的民眾也不用擔心會嚇到,阿鬼師今天會進去溝通有形無形的都會乖乖,嚇到的等下領號碼牌阿鬼師幫你收一收!
 
現場除了展示十多隻精細打造的仿真殭屍,也陳列出將近百件民間各大道派正在使用的法器,不僅有常聽見的童子尿、小人符咒、金剛杵、打鬼棒;更有特殊的高僧頭蓋骨、光緒年間流傳下來的五雷號令、天篷尺,更有法師將道袍提供展覽作展示,只為了支持如此有文化傳承意義的展覽。展覽更講究風水命理學及道教內容,打造八卦陣展區設計、放置白糯米等,要讓民眾從裡到外好好體驗、了解更多平常不知道的知識。阿鬼師也在展區掐指一算透露郭鬼鬼今年的工作規劃,除了預計會再次獻上演唱會大禮,也正在籌備令人血脈噴張的第二本寫真書,請大家期待一番。
 
展區也有不少互動遊戲體驗,令郭鬼鬼玩得相當開心,除了拿起毛筆展現寫符功力,還體驗VR遊戲殺報殭屍,化身最強天師!「殭」展還有更多有趣的內容等著你來一探究竟!展期從即日至明年2/28,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把握機會前來參觀,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img1673183389.jpg
img16731833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