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rispy脆樂團出道12年圓夢舉辦「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演唱會 邀請驚喜3嘉賓 演唱超過25首好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Crispy脆樂團出道12年圓夢舉辦「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演唱會 邀請驚喜3嘉賓 演唱超過25首好歌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1日 (四)

Sold out滿場開唱!Crispy脆樂團出道12年,從台大學生時期草創成軍,再從獨立音樂在小小地下道發跡、如今屢次獲得指標性獎項肯定,2人如今已成功在主流音樂奠定其音樂標誌!Skippy與丁丁這次攜手走向全新里程碑舉辦大型售票專場,8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演唱會,吸引超過千名樂迷們前來朝聖!一口氣邀來金牌製作人陳建騏、金曲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恐龍的皮擔任嘉賓助陣,演唱《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說得簡單》、《自圓其說》等超過25首歌曲,給歌迷們一場豐富既難忘的音樂饗宴。他們感性告白:「謝謝大家陪我們一起長大、一起脆弱、一起迷惘,從滿天的煙火到編織星空的人,一起變成心中想成為的模樣。」
 
這次演唱會Crispy脆樂團親力親為,首度跨刀擔任總導演,特別在舞台上設計2個樓梯象徵這一路成長的旅程,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之路」;分為:「如果迷惘是最奢侈的自由」、 「如果歲月是最公平的祝福」、「如果原諒是最後一道救贖」、「I Will Be There」共4個篇章敘事,2人穿上以藍色為主色系訂製服、變幻出3套造型,平時以文青為呈現風格,兩人這次突破形象,唱到《Deja vu》時特別為此編排了一段Pose舞,拋開包袱宛如「魔性舞蹈」相當俏皮可愛讓台下粉絲看得笑聲不斷。
 
他們開場以《轉圈圈》、《追追追》揭開序幕,經典歌曲《編織星空的人》、《揹上悲傷北上》、《相愛就是說了100次對不起》、《黑暗的盡頭》全場紛紛高歌大合唱,氣氛溫馨感人;兩人這次開唱已經是夫妻身分,也傳遞粉紅泡泡在台上瘋狂放閃,讓觀眾們喊話:「太過分了!」 Skippy誇讚告白丁丁是「最棒的老婆」!鮮少哭的Skippy也首度在舞台上淚崩,獻唱寫給家人的《舊家》時哽咽哭泣,雙方家人都前來觀看支持,感謝完家人後,兩人有默契互看一眼,一起說出:「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  真摯言語讓全場沈浸在幸福氣氛中。

img1673410120.jpg

img1673410132.jpg

img1673410149.jpg

img1673410166.jpg

img1673410178.jpg

img1673410189.jpg
 
演唱會驚喜不斷,邀來金曲樂團麋先生的主唱聖皓擔任嘉賓,擁有交情的三人合唱《揹上悲傷北上》以及翻唱《嗜愛動物》大玩起諧音梗。而老闆陳建騏獻出琴藝助攻歌曲《離開與到來》和《裝幀》,這位恩師從學生時期就是脆樂團學校老師、到現在一路看著2人的成長,陳建騏笑說:「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進入人生不同的階段。」他們充滿感謝:「謝謝老師和我們一起唱這些關於時間、關於自己、關於回憶的歌,謝謝生命與創作裡有這些碰撞,這些歌在老師的製作裡找到了歸宿,變成很美的模樣。」
 
最後尾聲出現了恐龍的皮,毫無預警合體飆唱《Take It Slow》讓台下超級興奮,最後尾聲喊話,「最後謝謝每一個你們,是你們讓這一切變得可能,給自己一個掌聲!還有謝謝所有一路上相信我們、幫助我們的人,我們終於,終於走到這裡了。謝謝」。演唱會安可時他們祭出回憶殺:《流浪》、《念舊》、《麻辣湯頭》、《為我好》經典串燒帶領大家陶醉,更允諾:「我們會記得今天很久很久,這個演唱會是屬於我們的,也是你們的。」期許彼此下個舞台再相見。

撰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及照片:好多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