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浪漫的事 就是聽你唱歌!趙詠華睽違8年再開個唱 歌迷:終於等到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最浪漫的事 就是聽你唱歌!趙詠華睽違8年再開個唱 歌迷:終於等到了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6日 (二)

千呼萬喚!「凍齡玉女」趙詠華宣布將於5/13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這也是繼2014年為羅東聖母醫院義唱後,時隔8年再開個人演唱會,終結歌迷漫長的等待。即使這幾年趙詠華參演音樂電影、音樂劇以及各種組合的演唱會,但歌迷仍總喊聽不夠,她笑說:「其實我也覺得唱不過癮,既然如此,就趁著我們常常相聚的五月,藉生日的名義一起盡情歡唱吧!」演唱會將在明日1/17(二)中午12: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全面開賣。
 
趙詠華自十歲參加台北市基督教兒童合唱團,一路唱卡通歌、民歌西餐廳到成為歌手,至今已超過45年,她說:「45年了!我還在唱,你們還在聽」對音樂的初衷和熱情始終不變,「若這份喜愛要加上時間,我希望是無極限」趙詠華堅定的說著。有感於此,加上希望對一路相伴左右的歌迷傳遞感謝之情,希望用最深植人心的歌聲感動每一位歌迷,因此有了《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的誕生,而選在生日當月舉辦演唱會,也讓這場演出更顯意義非凡。
趙詠華自出道以來,大多以中長髮造型為主,上週五主辦單位率先公開演唱會主視覺,她一頭俐落短髮驚艷大家,歌迷紛紛留言「好美好漂亮!」對於再度回歸短髮,她感性的說:「這幾年隨著心境愈來愈自在,短髮似乎給我更多不受限的自由。」距離演唱會還有四個月的時間,談及演唱會的內容以及籌備階段,趙詠華表示,除了固定的歌唱課程之外,舞蹈課也是保持活力的來源,早已開始自我鍛鍊,雖然是小場地,但特別早早預訂了大型演唱會的樂手老師,曲目也會兼顧熱門必唱和冷門驚喜,在音樂上的呈現絕對值回票價,趙詠華更預告:「會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合唱!」究竟會有什麼驚喜和神秘嘉賓,5/13就一起走進台北華山Legacy吧!
 
為了此次的演唱會,趙詠華除了展開一連串的準備,更親自參與每一個細節,盼以最佳狀態帶來完美且難忘的表演,「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仍站在舞台上唱歌,你們仍在舞台下聽著我唱歌」最後,她也不忘對歌迷表示謝意:「感謝國內外的詠華家族好友們,希望我們在充滿愛的音樂裡,一起慢慢變老。」珍惜每一次彼此相聚的時刻,5/13大家一起沉浸在趙詠華動人的歌聲裡吧!「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將在明天1/17(二)中午12:00正式啟售,大家準備手刀搶票,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

img1673876709.jpg
img1673876710(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