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杰倫大馬開唱 創該場地華語歌手開唱觀眾最多紀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杰倫大馬開唱 創該場地華語歌手開唱觀眾最多紀錄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6日 (二)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場重啟後,15日在馬來西亞的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炫麗登場!周杰倫的歌曲曲風豐富多元,不論是周氏情歌、中國風、氣勢磅礡、節奏強烈…等多樣曲風的詮釋,鋼琴、吉他、古箏等樂器的自彈自唱,舞蹈的帥氣呈現,都令歌迷瘋狂不已!粉絲的熱情回應讓周杰倫更加碼演唱「說好的幸福呢」、「龍捲風」、「說好不哭」…等歌曲,還即興開放點歌,讓歌迷是大飽耳福!這場華語樂壇的音樂盛宴還吸引了世界知名的華人時尚設計師Jimmy Choo、以及馬來西亞前羽球球王李宗偉成為座上嘉賓,全場45000位觀眾high翻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創下華語歌手在該場地開唱觀眾最多的紀錄!就算放眼接下來要在此舉辦的華語演唱會,亦無人能及!
 
     周杰倫此次馬來西亞巡演搭台期間,遇到東南亞盃足球賽,場地爭議令外界矚目,當地體育部長楊巧双透露周杰倫演唱會場地早於2019年即預訂,她更表示周杰倫演唱會和球賽一樣都是國際性質的活動,不能取消。如今演唱會順利舉行,歌迷都感到格外珍貴!周杰倫在演唱會問候大馬歌迷:「馬來西亞的朋友你們好嗎?」歌迷隨即熱情呼喊回應,周杰倫說:「是不是就這麼地熱情呢?知道我有多想來這邊辦演唱會了嗎?」「哇,來這邊唱歌真的不容易耶!所以我要多唱幾首,來一個我覺得老歌迷會喜歡的。」隨即以鋼琴自彈自唱「楓」、「安靜」,讓歌迷雀躍不已!
 
     事實上,周杰倫在演出前一天即在IG幽默預告:「因為大家想多聽哥唱,哥知道,所以特別安排了很多歌,在encore之後記得大叫encore,不然我出不來。」此po文一出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周杰倫果真在演唱會上加碼演唱多首歌曲,包括在中國風曲目中加唱「東風破」,與歌迷互動加唱「擱淺」、「明明就」,粉絲欲罷不能的安可聲中又加唱了「說好的幸福嗎」、「龍捲風」、「稻香」、「說好不哭」,粉絲的熱情也讓周杰倫一時興起開放歌迷點歌,「菊花台」、「浪漫手機」、「回到過去」…,最後在「七里香」的歌聲中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粉絲重溫一首首經典歌曲,沉浸在一場視覺聽覺頂級享受的音樂「嘉年華」!
 
     由於1月18日就是周杰倫的生日,歌迷趁點歌機會向周杰倫祝賀,還對偶像唱起生日快樂歌,引領全場大合唱,讓周杰倫相當感動!馬來西亞粉絲還包下許多大樓的戶外看板、街道上的燈箱,歡迎他來到大馬開唱,並祝賀他生日快樂!
 
     華人時尚設計師Jimmy Choo、以及馬來西亞前羽球球王李宗偉都來看周杰倫的演唱會,而在演唱會開唱之前,Jimmy Choo特地到周杰倫擔任創意總監的潮牌店PHANTACi(吉隆坡店)參觀,除了暢談時尚話題,還聊到周杰倫的實境節目「周遊記」,笑談下回去倫敦出外景時,說不定請Jimmy Choo當節目嘉賓,可以變有關鞋子的魔術!周杰倫很開心與時尚大師相見歡,他說:「希望看完演唱會後,能給Jimmy老師靈感,期待之後的合作。」
 
 img1673879373.jpg
img1673879374.jpg
 img1673879375.jpg
 
img1673879634.jpg
周杰倫與Jimmy Choo 合照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