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Ozone首登紅白舞台 喊「不可思議」與PINK FUN小巨蛋遊戲對決 後台練習廝殺超熱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Ozone首登紅白舞台 喊「不可思議」與PINK FUN小巨蛋遊戲對決 後台練習廝殺超熱鬧
0
1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16日 (二)

索尼音樂今年6組歌手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分別有金曲歌后彭佳慧、全能天王炎亞綸、創作才子韋禮安、饒舌鬼才熊仔、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以及初戀系女團PINK FUN,陪伴大家度過農曆新年,6組歌手總共18人,再加上工作人員,休息室大爆滿,就見彭佳慧展現大姐風範與師弟妹寒暄、炎亞綸為開唱暖身做核心運動、Ozone首登小巨蛋演出抽空檔排練舞步、韋禮安與Ozone初次見面,子翔教他Ozone的手勢,讓他笑說:「學會可以加入嗎?」熱鬧滾滾,彷彿提前過年大團聚,也特別拍下大合照,彭佳慧和炎亞綸、韋禮安帶領歌壇新秀Ozone和Pink Fun向粉絲拜早年,祝賀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加上較晚抵達的熊仔,都期許新的一年能再推出更好的音樂作品和演出,更上一層樓!
 
彭佳慧與炎亞綸近期不約而同演唱賀歲電影演唱主題曲,彭佳慧演唱《詐團圓》主題曲〈一家伙仔〉、炎亞綸演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主題曲〈寂寞的另一端〉,兩人都忙著為新單曲宣傳,竟也都成為「腹肌達人」!歌后彭佳慧挑戰完客語和台語歌曲,最新的大挑戰竟然是練腹肌,近日她在粉絲專頁和大家分享「腹肌」訓練的成果,直呼「生完三個小孩後,腹肌沒有這麼平坦過」,紅白演出當天在後台拍照,彭佳慧大方地向大家「炫腹」,秀出結實的腹肌和馬甲線,讓全場驚呼不已,不過她也笑說:「希望過完年腹肌還在!」而炎亞綸今年在紅白帶來充滿魅力的動感演出,並在演出中小露腹肌,讓全場粉絲尖叫不斷,上台前他在後台認真準備,直接把瑜珈墊和滾輪帶到現場,他透露每次來紅白都會帶這套備配,因為把身體熱開在舞台上可以比較盡興!再次來到紅白舞台他開心表示:「來到紅白,對藝人有一個meaning,可以跟大家在台上一起表演,做一個總結,但也是一個開始,而且今年可以再次邀請國外的歌手參與,對音樂圈是非常好的事,是一個很好交流的舞台。」
 
韋禮安今年再次受邀參與紅白,大展歌喉,而今年索尼男團女團首次參與紅白,韋禮安難得在休息室看到這麼多人,直說:「今年紅白特別熱鬧,索尼的大家庭很多人都來了,我很難得居然變成『德高望重的前輩』。」而一見到Ozone,他們剛好都是一身帥氣的白色造型,開玩笑說:「我今年有表演過唱跳(在蔡依林的演唱會上),可以加入Ozone嗎?」Ozone直說歡迎,他笑接:「我可以當Ozone的『破洞』!Ozone是臭氧層的意思,我就是臭氣層的破洞啦!」讓師弟們當場笑翻!近日韋禮安應景農曆新年,推出「歪歌起挫」系列第一彈〈初四阿北〉,搞笑功力大增,新單曲(1/16)於HitFM電台首播,1/19將正式上架。
 
熊仔登上紅白演唱熱門饒舌組曲,已連續工作好幾天的他,紅白演出是近日最後一個工作,讓他心情大好,「結束可以回家休息一下,最近唱了很多大場,但都沒有唱小巨蛋,年前最後的工作能在小巨蛋結束,好像也不賴!」而說到過年計畫,熊仔直說:「繼續工作,在錄音室做歌。」期許今年也能創作出更多好作品給大家。
 
剛推出首張EP《Unicorn》的Ozone成團以來首度踏上台北小巨蛋,一身全白夢幻造型,對於能站上紅白的舞台,六人心情都非常激動,直呼:「非常不可思議,小巨蛋感覺就像是一個標竿,今天能和那麼多前輩一起在這裡演出,真的很開心!」且團員們的家人都有來到現場支持,祖安更表示這是家人第一次來看他演出,對Ozone六人來說,都是非常特別、有意義的一次表演。佳辰、祖安、文廷、煥鈞之前都曾以舞者身份在紅白演出過,今年則是以歌手身份站上台,從緊張生疏到可以慢慢享受舞台,讓他們憶起這些年來努力的過程,表示:「內心感慨萬分,覺得之前的累積沒有白費。」
 
而PINK FUN今年也是首度受邀參與紅白,與師弟Ozone在台上進行「遊戲大對決」,她們說:「很少人會在小巨蛋舞台上打遊戲吧,感覺很特別!」平常就愛打遊戲的她們,感覺只是把日常搬上大舞台,不過她們也笑說:「會比較緊張,而且怕玩到太認真,忘記講話。」在後台準備時PINK FUN和Ozone就相當認真練習遊戲,時不時就會傳出激烈廝殺的叫聲,整個休息室充滿熱鬧的氣氛,十分逗趣!
 img1673879892.jpg
img167387989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