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平民天后」徐懷鈺回娘家!「Y2K潮流始祖」掀回憶殺 重新出發拼金曲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平民天后」徐懷鈺回娘家!「Y2K潮流始祖」掀回憶殺 重新出發拼金曲獎
0
1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20日 (六)

「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年底,徐懷鈺正式重返老東家滾石唱片,並登上大型跨年舞台強勢回歸,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跨年夜,徐懷鈺身穿一席火紅吸睛戰袍,被封為「全台最辣」成為話題焦點,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彷彿凍齡,讓眾人驚嘆:「完全沒有變!」徐懷鈺也滿懷熱情,向新舊歌迷們宣告:「2023 徐懷鈺回來了!」

時隔多年再回娘家,徐懷鈺分享心情:「因受疫情關係,很久沒有演出,這段時間有更多機會跟自己對話、傾聽自己的聲音,直覺告訴我,回滾石會是最好的安排。」重新出發除了商演邀約不斷,徐懷鈺日前也受邀到湖南衛視參與小年夜節目錄影,更和任賢齊組限定組合,演唱經典作品〈水晶〉,滿滿回憶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大年初三(1/24)徐懷鈺也將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參與紐約外百老匯舞台劇《極限震撼》演出,行程滿檔,將再次以唱跳表演,動感席捲華語歌壇。
img1674226385.jpg

徐懷鈺擁有大量代表作及百萬專輯熱銷紀錄,今年給自己的期許是能打破「金曲魔咒」,預告很快將推出全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將融入更多新的音樂元素,以入圍金曲獎為目標,並會持續既往的唱跳風格,想讓大家看到:「真正的Y2K潮流始祖,就是我本人!」而新年迎來新的開始與新計畫,徐懷鈺也透露正在規劃個人專場演唱會,希望能繼續投入熱愛的事,早日舉辦萬人小巨蛋專場演唱會,唱歌給更多人聽。
img1674226387(1).jpg

徐懷鈺出道多年仍高標準自我要求,分享自律生活習慣,平時控制在8小時內飲食,水一天喝至少1.5公升,運動及重訓也是一週兩次、一次一小時的頻率強度,更透露瘦身秘訣是「禁食18小時」,讓人詫異,但隨後自曝其實禁食的時間「都在睡覺」,笑稱充足的睡眠是最好的保養。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兩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也期待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與舊雨新知相見。
 img1674226383.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