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捷報!寬魚國際主辦首個美國售票演唱會「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票房開紅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捷報!寬魚國際主辦首個美國售票演唱會「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票房開紅盤!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25日 (四)

「寬魚國際(6101)」首個在美國主辦的售票演唱會「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告捷,票房接近全滿。
 作為「寬魚國際(6101)」進軍海外演唱會市場的頭炮,2023年1月28日(週六)於拉斯維加斯Resorts World Theatre舉行之「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開始售票以來,湧入大批支持者,幾乎刷爆票房。
 
「寬姐」邱瓈寬說:「『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在兔年大年初七舉行,新年新氣象,大家可以看到新的力宏。力宏會分享他過去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也會首唱2首新歌。」  據悉,王力宏將會首唱2首的新歌,其中一首名為《ONE一個》,既是演唱會同名歌曲,也寓意「許多的『一個』,就是『每一個』」。  這首《ONE一個》,靈感來自讓王力宏獲得力量的《舊約聖經》裡面的《約伯記》:「一場經歷 生命中的意外斷句/我空手出世 也空手回去/幸或不幸 虛心受領」。
 
率先曝光的副歌歌詞是:「哪怕一個人獨自的戰役/哪怕一雙手空空只抓住自己/有太多萬一  總避無可避/從灰燼 再奮起 折翼也要飛行」;「哪怕一生是無盡的戰役/哪怕一口氣微微也能溫暖你」「長路裡 共患難 才是不離不棄/致每一個你」。
 
新歌《ONE一個》從「一場經歷」到「一個人」、「一生」、「一口氣」再到「每一個你」,彷彿在說,人生有很多的「一次」可以改變「一個人」,但沒有「一個人」是「孤島的個體」,哪怕一口氣微微也能溫暖每一個人,「長路裡 共患難 才是不離不棄」。
 
為配合「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即將到來,「寬魚國際(6101)」官網也釋出王力宏最新照片,其中2張,穿上白襯衫的力宏手持吉他,一張低頭專注彈撥,另一張視線更為貼近,力宏正對鏡頭,手按吉他,蓄勢待發。「其中一張是攝影師叫力宏彈新歌的時候拍下的,另外一張是攝影師問力宏:『你會有什麼想對來看你的人說嗎?』,力宏一抬頭,彷彿若有所思,攝影師就抓住那個瞬間。」寬姐說。
 
「那麼多人來陪他,力宏當然不是一個人啊!」邱瓈寬說。「『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的構思是更貼近真實的力宏,未必完美,但更有血有肉。」  據悉,多番爭取之下,王力宏的老朋友與音樂最佳搭檔、音樂聖手吳慶隆老師也推掉其他邀約,答應加盟出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可見「寬魚國際(6101)」對王力宏的重視,以及寬魚對首個海外售票演唱會精益求精的態度。
 
除了演唱會之外,2023年「寬魚國際(6101)」將會帶來更多驚喜。繼與華人娛樂界教母「葛姐」葛福鴻的「圓頂大嘉」策略聯盟,取得天王天后錄音著作代理權後,「寬魚國際(6101)」多項重點項目,也會一一跟觀眾見面,涵蓋電影、綜藝節目、影集等,不愧被譽為最有潛力的後疫情時代概念股。

img1674654034.jpg

img1674654040.jpg

img1674654042(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寬魚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