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富凱、曹雅雯桃園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獻唱 以歌曲紀念鳳飛飛、洪一峰、文夏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許富凱、曹雅雯桃園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獻唱 以歌曲紀念鳳飛飛、洪一峰、文夏
0
2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9日 (五)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日及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隆重登場!特別邀請紀露霞、西卿、劉福助、文香、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歌手兩天輪流開唱。分別擔任18日及19日壓軸的曹雅雯與許富凱將用歌曲致敬前輩,曹雅雯演唱《心肝寶貝》紀念鳳飛飛,許富凱以歌曲《舊情綿綿》、《黃昏的故鄉》致敬洪一峰、文夏。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之前利用年假好好休息,讓自己放鬆心情專心的好好準備之後的工作安排。日前剛完成高雄衛武營“大玩樂家2”的演出,3月份還有音樂劇“同學會 童鞋”的工作行程。新年一年,他期望自己的音樂作品跟大家見面,投入的新節目“哈囉!毛小孩”收視長紅,最重要的是家人平安健康。只因日前父親的入住加護病房,決定多留點時間陪伴家人,原定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彩排行程將做調整,他特別感謝相關人員體諒與關心,並替爸爸謝謝大家的祝福。他表示能與一直都很喜歡與前輩們同台演出,能够吸收前輩們的經驗且可以聊聊家常,大家都好都平安健康對他是最幸福的禮物了。
 
    「現在的近況就是想要好好休息。」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坦言,新專輯製作耗費她很多心力,真的蠻累的,加上最近身體微恙不舒服,可能在暗示她真的需要好好休息。新年希望就是好好保養身體為第一目標,另外也希望能夠多花一點時間陪家人,他們如果想去哪裡就帶他們去,計劃帶著爸媽出國去玩,同時也讓自己看看不同的世界。愛唱歌的她目前的工作態度就是順其自然,還是會持續創作,未來會以單曲的方式推出。
 
    曹雅雯分享年假假期較長,便提前規畫安排家族旅行去花蓮,一行10多人包括爸媽、舅舅一家人以及爸爸媽媽的朋友。從訂民宿、安排餐廳都由曹雅雯一手包辦安排,看著大家的玩得很開心,她也覺得放下工作休息,好像還蠻舒服的。聊到將與多位音樂前輩們同場演出,曹雅雯表示:「每一次有機會參與前輩們合作的活動,都會格外的小心,莫名其妙湧上壓力,明明也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心裡還是會默默的緊張,因為覺得前輩們都非常厲害也很資深,身為後輩的我們當然也要用盡力量來傳承臺語歌,並期盼能獲得前輩們的肯定。」

img167594762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