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公開理想型條件!陳峻廷、林煥鈞與夏浦洋加碼再回「此刻想不想談戀愛?」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公開理想型條件!陳峻廷、林煥鈞與夏浦洋加碼再回「此刻想不想談戀愛?」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11日 (日)

個個都是大勢姿態!踏實紮根,在娛樂圈享有好評的凱渥實業(Catwalk Production House),是拉拔無數藝人成為巨星的搖籃,當中不乏有最炙手可熱的「原子少年」成員,從零到成團正式出道,凱渥栽培功不可沒,日前LiTV訪問旗下三位已成團的「FEniX」成員陳峻廷、夏浦洋與「‎Ozone」成員林煥鈞,拍攝當下,其實場外有不少粉絲是特地為了他們蹲點,因此當LiTV讚三帥是新世代男神,人氣滿滿時,只見林煥鈞瞬間不好意思,謙虛的急著解釋:「說我們是男神,我覺得有點不敢當…。」,又說:「把我們想的太好了…真的沒有!」,三帥同時一起手足無措的畫面也被完整捕捉,讓粉絲能更一目了然,私下他們親民樸實又零架子的一面!
 img1676128690.jpg

陳峻廷、夏浦洋與林煥鈞的優質形象,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白馬王子的人選,隨著情人節到來,問三帥理想型需要什麼條件?陳峻廷立馬表態欣賞「長髮、大眼與白」的女生,林煥鈞則說自己屬於「感覺派」,「但我覺得比較吃可愛類型的…啊!還有不能比我高!」,夏浦洋會先注意對方的眸子:「我比較看眼睛!眼睛要有神、要有自信,然後要比較陽光一點!」,至於問到最關鍵,大家最想知道的,到底三帥現在想談戀愛嗎?林煥鈞說:「我覺得基本上還是以工作為主,但是如果真的有這個機會,我自己不排斥。我覺得對於生活來講,是一個經驗,也許對於之後的工作也會有幫助!」,陳峻廷認為某個層面上,戀愛除了能幫助自己在演戲這塊領域的啟發,愛情也是生活的一部份,感覺上也算屬於隨緣派,而夏浦洋還是想暫時先以工作為主,「才剛踏進演藝圈,所有身邊的朋友、家人都很支持我,因此我想這幾年就好好把想做的事情做好,心思放在工作上!」。
img1676128691.jpg
 
透過比賽的淬煉,讓陳峻廷、夏浦洋與林煥鈞漸漸從稚嫩青澀變成獨當一面,這段過程中,感覺自己哪個部分成長?陳峻廷與林煥鈞不約而同,覺得最明顯進步之處,是從不修邊幅學會了穿搭,夏浦洋則覺得是自信:「以前會太刻意,太想去做表演這件事情,現在就可以比較照著心去走!」,而三人也公開自己心目中男神,林煥鈞最欣賞小栗旬跟劉德華,陳峻廷則是一路走來、答案始終如一就是最致敬周星馳,夏浦洋大讚零負評的完美好老公坤達,「達哥讓我覺得他是真的是…又有智商、EQ、IQ都很高,而且他各方面,例如節目可以好笑、放得開,唱跳也很厲害,所以他真的是我的男神!」。
 img1676128693.jpg

聊到粉絲,三帥除了滿滿感謝,林煥鈞也想小小分享了日前與朋友吃冰淇淋的趣事:「其實有粉絲認出來,但他們覺得就是不要打擾我們的假日,所以沒有過來跟我們說要拍照,或者是跟我們有一些互動,我覺得滿可愛…,但我覺得各位如果真的巧遇到我們,就是不要害怕,可以來找我們拍個照!真的!真的!」,在旁的陳峻廷與夏浦洋也同聲附和,三帥體貼粉絲的心果然都直衝天花板!LiTV專訪凱渥旗下三位原子少年「FEniX」的成員陳峻廷、夏浦洋與「‎Ozone」的成員林煥鈞免費收看網址:http://bit.ly/3xdB8ek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img1676128692.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LiTV、凱渥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