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寵粉無極限 徐懷鈺情人節送粉絲大禮 宣告個唱要來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寵粉無極限 徐懷鈺情人節送粉絲大禮 宣告個唱要來了!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14日 (三)

今年在跨年舞台上大放光芒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超完美姿態回歸舞台,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分飛〉、〈NANANA〉、〈我是女生〉等金曲,讓歌迷們大喊懷念,紛紛敲碗專場。今(14日)徐懷鈺決定送給粉絲一個情人節大禮,就是宣告即將在4/14舉辦個人演唱會,地點等售票資訊近期將會公開,請歌迷朋友持續關注徐懷鈺社群媒體、寬宏藝術社群媒體、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並且徐懷鈺也獻上正在為演唱會集訓備戰的「超辣露背」健身照,肌力滿滿、狀態相當好,凍齡般的外貌及姣好體態再度成為焦點,徐懷鈺也表示,這次的演唱會籌備相當久,目前也正在把體能持續提升,要給大家絕對精彩的演出,請大家期待一下!
 img1676382283.jpg

對於即將舉辦專場演唱會徐懷鈺表示,心情一定是很好!能在跟大家見面真的很興奮。但也坦言相當緊張,因為先前疫情已經很久沒有專場表演,也不知道現在的歌迷能有多少到場,但目前就是要把自己狀態調整好,對自己的演出很有信心!徐懷鈺也透露,疫情期間也多很多與自己相處的時間,不斷與自己對話,才會有重回舞台的信念。這次演唱會的主題主要是以本身為出發點,用歌曲去訴說自己的故事,相信大家會很有感覺的,演唱會後能夠更認識我,更懂我心裡的想法。
 
目前徐懷鈺正為了演唱會積極練唱、練舞並健身備戰,並且也預告這次演唱會也會有久違的新歌首唱,絕對是誠意滿滿。寵粉的徐懷鈺也在情人節公開演唱會消息,當作是給一路相伴的歌迷朋友一個大禮。徐懷鈺指出,讓大家久等了,因為想要能夠有完美的演出,所以精心策畫與討論花了不少時間。徐懷鈺也想藉這個機會跟歌迷朋友告白,大喊:「謝謝你們聽我的歌,我愛你們!」更在送上不少養眼健身辣照,展現平常飲食控制與健身的成果。
 img1676382282.jpg

徐懷鈺1998年發行個人首張EP《飛起來》,歌曲生動俏皮又生活化,搭配電影主題曲和廣告雙管齊下,首週進榜就榮獲IFPI冠軍。同年3月徐懷鈺首張專輯便問世,憑著〈妙妙妙〉、〈我是女生〉等金曲締造出百萬唱片銷售的奇蹟,也奠定平民天后的地位。雖然有一段時間淡出歌壇,仍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這次情人節徐懷鈺公開向粉絲示愛,也預告4/14演唱會即將到來,相關資訊將在之後公開,請大家持續鎖定徐懷鈺社群媒體、寬宏藝術社群媒體、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img1676382282(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