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天王黃明志最新歌曲《偷偷》滿足廣大男性夢想情節 在家多P直播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天王黃明志最新歌曲《偷偷》滿足廣大男性夢想情節 在家多P直播主
0
1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18日 (日)

創作天王黃明志推出最新歌曲《偷偷》映射出現代社會有很多人因為生活空虛,透過認識直播主或是網路上的美女來填滿心中空虛,讓生活獲得一些安慰。剛開始看這支MV會覺得有色色的感覺,其實用意是更深層的傳達後疫情時代的社會現象,大家在網絡上相處的時間比現實生活中碰面的機會多出很多,因此《偷偷》MV找來多位SWAG女郎入鏡,讓宅男的幻想情節都在現實生活中成真,滿足廣大男性的一種想像。
 
黃明志這一次親自參與SWAG女郎試鏡,從16位女郎當中選出幾位女主角,在試鏡女郎之前還表示真的很緊張,但臉上情不自禁堆滿了笑容,開心的樣子不言而喻。在試鏡時有女郎試圖撩黃明志說:「我想射進你的心!」 黃明志聽到連忙說:「噢no!不要來射我。」其中入選的女主角當中有出現鄧紫棋明星臉,黃明志見狀笑說:「想像台灣阿棋(鄧紫棋)穿著爆乳睡衣幫自己洗洗睡,這畫面真的是太爽了」。
 img1676700527.jpeg

《偷偷》MV呈現宅男夢幻中的眾女神來到家中。黃明志說:「因為有些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很害羞不敢表達,甚至在工作環境當中也沒有女同事,所以只能在網路上和女生交流,只能默默地在心裡暗戀網絡上的一些直播主,在網路上和這些直播主有些互動。」在曲風上《偷偷》設計成復古R&B的抒情歌,也是黃明志的創作歌曲中第一次出現薩克斯風。黃明志笑說通常影片如果有出現色色奇幻的氛圍,就會出現薩克斯風這個樂器。 為了融入MV劇情,黃明志表示自己花兩個月時間追蹤這些直播主,看他們的影片去了解每個人的體態,希望透過MV把她們的致命吸引力呈現出來。
img1676700527(1).jpeg
 
《偷偷》一開始就有視覺上的衝擊,黃明志3P旁邊睡了兩位透明蕾絲女神,起床立刻有巨乳妹服務打點,連刷牙洗臉都陪伴在明志身旁,來到客廳甚至有女僕幫他做家務。在女僕服侍黃明志穿衣服的時候,黃明志竟然一度卡住,NG笑說「(手)找不到洞進去」。黃明志在沙發上大享齊人之福撒錢,SWAG女郎們見到整疊大鈔,立刻顯現狼性開始搶錢之外,也把黃明志衣服扯開。黃明志笑說:「在後疫情時代大家看到錢都變得非常瘋狂,感覺我都被她們榨乾,等一下拍完之後趕快報警處理,把她們抓走。」甚至有女郎偷偷抓黃明志重要部位,讓黃明志驚嚇大喊:「阿不要抓我的雞雞!」立刻逃離現場。黃明志事後回想表示「通常男生被美女摸雞雞是很開心的事,但是因為太大力會造成一些反效果,因此現在有點陰影,很能體會有些女生被非禮的感覺,在此呼籲男生不要非禮女生,會給對方帶來很不好的感受」。
img1676700526.jpeg
 
眾女郎也分享黃明志適合當老公,看起來穩重有事業心也很會賺,可以讓女生在家裡好好帶小孩並擔起家庭經濟重任。現場拍攝氣氛十分歡樂,SWAG女女郎也紛紛表示稱讚說黃明志非常細心,而且很有天份、是超棒的導演,敬請大家鎖定《偷偷》這首為廣大男性粉絲謀福利圓夢之歌。
 
偷偷 MV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亞洲通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