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隻魚《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男女對唱+女主角有大咖 揭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一隻魚《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男女對唱+女主角有大咖 揭曉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20日 (二)

    創作歌手「一隻魚」(YU)推出2023全新單曲《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並與桃猿樂天棒球隊的應援團長 Rina謝艾娜合唱並擔任MV女主角,這是兩人第二次的合作,去年YU的生日單曲《騎士》,即是由Rina出任女主角,兩人合作後變成知心朋友,於公於私都會互相打氣、支持,也因此「一隻魚」在今年一開春的新歌,就邀請合作很有默契的Rina加碼對唱,讓這首微加甜蜜的情歌,更增添粉紅泡泡!而「一隻魚」更預告將於下半年推出個人最新專輯,展現全新音樂火花,令人相當期待!一隻魚《秋天的第一杯奶茶》feat. Rina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IJ-c6hmbpcE) 由包順影像工作室執導,已在一隻魚YU 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一隻魚」新作《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與聲勢正隆的桃猿樂天棒球應援團長 Rina男女對唱,曲風清新甜蜜,由新銳製作人林詳哲(Jedchord lin)挑大樑擔綱製作,「一隻魚」談到創作的靈感,來自於令人感到蕭瑟、寂寞的秋天,「但是這時來一杯熱呼呼的奶茶,會讓整個秋冬變得不再孤獨寂寞,溫暖心跟胃!」浪漫的他特別把歌名取名為《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他笑說:「天氣變冷了,誰給了妳第一杯奶茶,我想那應該就是真情!」並提到人人說春天是戀愛的季節,「那我覺得秋天就是溫暖的代表!」也因此這首歌曲讓人一聽充滿了舒心的感受!
 img1676900825.jpg

    一隻魚《秋天的第一杯奶茶》feat. Rina音樂錄影帶致敬他很喜歡的《海派甜心》冠軍劇集,YU表示是當時讀書時很喜愛的一齣戲,在MV中他也做了男主角羅志祥(小豬)的造型,從鍋蓋頭搖身一秒變為型男,Rina也致敬女主角楊丞琳,有特殊的打扮!「一隻魚」2021發行單曲《陌生》《騎士》,2022發行單曲《差距》,溫柔的磁性嗓音,甚具穿透力,又擅長寫詞作曲,精通木吉他及電子琴的彈唱演出,對音樂有嚴格的自我要求!Rina事業心極強,接拍很多廣告跟出席活動,更厲害的是,她將出任2023年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應援團長,前途不可限量!
 img1676900838.jpg

    「一隻魚」過年期間不小心「二確」,他提到兩次確診都是「喉」如刀割,連吞口水都像刀刮過一樣,身為歌手的他,非常重視這個問題,也徵詢醫師和朋友的意見,有看中醫在調理身體,「目前喉嚨已恢復七七八八,但還是非常小心不要感冒,別再讓聲帶雪上加霜,就快要恢復原貌!」他也希望藉《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在這疫情逐漸緩解的時候,「帶給大家一些甜蜜能量!」
 img167690083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隻魚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