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久等了!徐懷鈺首次進軍Zepp開唱 將用音樂說我們的故事 3/3全台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久等了!徐懷鈺首次進軍Zepp開唱 將用音樂說我們的故事 3/3全台開賣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24日 (六)

「平民天后」徐懷鈺終於宣告將在4月14日帶來久違的個人演唱會,也是個人首次進軍Zepp New Taipei開唱!出道至今發行〈妙妙妙〉、〈向前衝〉、〈怪獸〉及〈我是女生〉等無數爆紅單曲的徐懷鈺,也將在演唱會上帶給大家滿滿的回憶殺。徐懷鈺表示,會給歌迷朋友最零距離的接觸,會讓演唱會像一間大型KTV!《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3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這次演唱會的主題為「我們的故事」,談到演唱會企劃,徐懷鈺指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想用我的歌,讓大家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歌曲,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故事。誓言要讓歌迷們透過自己的歌曲,彷彿回到過去那段青春回憶裡。先前已經透露為了最好的狀態呈現給歌迷們,徐懷鈺除了練團、練舞,更抓住平時剩餘時間去健身房上教練課,讓身材維持最緊實狀態,也透過運動來抒發壓力,讓身心靈都健康。
 
這次演唱會主視覺也別於之前風格,徐懷鈺大方露出「香肩美背」完全誠意十足!徐懷鈺也開玩笑說,如果演唱會門票順利秒殺,就露多一點!也不少網友也留言:「我們都老了,女神都沒變!」、「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凍齡美貌令人驚艷!為了感謝一路相伴的歌迷朋友,不光是主視覺別出心裁,演唱會內容也是經過了一番策畫與討論,相當令人期待。徐懷鈺醞釀了三年開唱,也是重返老東家滾石之後的第一個專場,這次除了要把歌迷們都找回來,也將帶來熱力滿滿的演出,讓大家重溫「平民天后」無敵魅力。
 
徐懷鈺1998年發行個人首張EP《飛起來》至今,創造不少華語樂壇無人能敵的紀錄,也奠定平民天后的地位。徐懷鈺也跟歌迷喊話,4月14日演唱會大家一定要讓喉嚨保持最好的狀態再來,當天讓我們一起大合唱。《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3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img1677219891.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