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最速破億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衝1.68億 粉絲同樂會抽電影聯名大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3最速破億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衝1.68億 粉絲同樂會抽電影聯名大禮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26日 (一)

2023最速破億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達新台幣1.68億元,今天在信義區戶外廣場盛大舉辦「#有你們真好 同樂會」,監製吳明憲、金百倫、導演程偉豪率演員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馬念先、王滿嬌、庹宗華、炎亞綸出席,奮力敲鑼歡慶票房一飛衝天,為酬謝廣大觀眾支持,現場發送500杯梅子綠茶,還搬出電影聯名電鍋、手鍊、T恤等大禮進行票根抽獎活動,讓全場粉絲驚喜喊:「不敢相信!」這也是許光漢、林柏宏、炎亞綸殺青後首合體,三人手勾手象徵大和解,林柏宏夾在中間被主持人LULU笑說:「左右為男。」同樂會吸引滿場粉絲搶看,二樓、三樓的空橋也站滿人,吳明憲喊話:「預估今天就有機會破2億了。」曾參與影史最高票房台灣電影《海角七號》的馬念先被拱心得時笑回:「希望超越《海角七號》票房,事隔有點久,快忘記票房衝上第一的感受了,我們就先5.7億吧。」大家歡呼鼓譟,期待連假過後能再衝出票房佳績。
 img1677417296.jpg

鬼才導演程偉豪年度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即破億,打平現象級神作《當男人戀愛時》破億速度,也是程偉豪歷來執導作品最快進入「億級俱樂部」的電影長片,他今天在同樂會上敲響巨大銅鑼,隨著響徹雲霄的鑼聲,演員們一起翻轉手舉牌揭曉截至連假前的最新票房數字168888888,全員開心歡呼慶祝好成績,也希望票房繼續「一路發發發」。而由「國際天后」Jolin蔡依林重新配唱的「Jolin驚喜獻聲版」現已在全台戲院完成版本更換,比單曲更富情感的〈親愛的對象〉歌聲一出,掀起全新一波高潮感動,主創團隊也期許連假過後能再傳捷報,締造更多票房紀錄。新片超越自己過往成績,導演充滿感動說:「非常感謝每一位進電影院支持的觀眾,你們都是我們『新的家人』,這部片帶有許多正向及溫暖力量,也希望更多人帶著自己親愛的對象來支持我們的電影。」
img1677417292.jpg
 
問及電影有望破2億,準備如何回饋粉絲支持,導演程偉豪還需要時間思考,大家拱炎亞綸幫忙出主意,他開玩笑說:「2億真的是不容易,我先露一個頭,2億就二頭肌好了,那3億交給柏宏露三頭肌。」許光漢搞笑附和:「那我露下面的頭,腳趾頭。」老梗笑點讓一旁的王淨大吐槽。在電影裡愛恨交纏的許光漢、林柏宏、炎亞綸今天也首度合體,炎亞綸飾演林柏宏的渣男前任,他坦言要講出各種傷害對方的台詞最困難,表示:「我其實是個心很軟的人,看到柏宏的角色因為我而哭的時候,我也非常心疼,但要演渣男就必須這樣。」林柏宏則說:「感謝亞綸講得很夠力,讓我更容易進入角色狀態,真的蠻難過的。」
 img1677417294.jpg

為回饋「新家人們」的支持,片方除在官方粉專進行集票根抽獎,今天同樂會現場也準備豐富電影聯名大禮送給粉絲,包括愛情大同電鍋、禮盒、祈願愛最大純銀手鍊、經典台詞馬克杯、獨家台詞T恤,甚至能跟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拍拍立得,被抽到的幸運粉絲尖叫直喊:「不敢相信!」獲得如此難得的合影機會,讓全場粉絲羨慕到不行,主持人LULU感受到大家期待的眼神,馬上爭取加碼,導演程偉豪這時突然脫外套嚇壞眾人,誤以為導演要出賣自己的肉體,原來導演埋梗埋很久,他亮出身上的電影官方宣傳衣,表示:「我加碼送這件宣傳衣,但是蔡依林親筆簽名的全球限量版本!」抽到的粉絲在台上跟林柏宏一起演唱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副歌,開心收下這份超珍貴禮物。
 img1677417290.jpg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馬念先、王滿嬌、蔡振南、鄭志偉、張再興、陳彥佐等眾星,以及炎亞綸、劉冠廷兩位大咖客串,目前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追蹤電影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rrymydeadbody
 
img1677417291.jpg
 
img1677417289.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金盞花大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