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唱作天后」艾怡良驚揭喜訊!宣告2024攻蛋! 昨晚Legacy搖滾火辣裝扮登場 橫行開唱私藏歌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唱作天后」艾怡良驚揭喜訊!宣告2024攻蛋! 昨晚Legacy搖滾火辣裝扮登場 橫行開唱私藏歌單!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26日 (一)

   「唱作天后」艾怡良在邁入新的一年,先後在台中、台北開唱,昨晚「2023 艾怡良RUN AMOK!」演唱會在台北Legacy舉行,怡良一身搖滾火辣裝扮,為大家帶來個性魅力的自選歌單,與她私人的愛歌分享。
 
          開場幾十分鐘在唱完 〈滅了我〉之後,怡良表示,「我要你橫行的像你自己,把你想要丟的東西都丟出來,但不要丟手機喔。」台下觀眾們就愛她感性又風趣的獨特魅力;今晚歌單橫行霸道,和以往的演出不太一樣,但怡良保證大家會聽的很爽!也預告將有驚喜揭曉!
 img1677420170(1).jpeg

    當晚第一喜事,邀請黃偉晉擔任特別嘉賓,兩人雖有共同好友,但卻素未謀面,一直都很欣賞怡良的偉晉在收到邀請時,心裡頭驚呼連連:「怎麼會是我?!」兩人昨晚合唱〈早晚〉也正是偉晉的愛歌;怡良則讚嘆偉晉好會唱,根本是被主持耽誤的歌手!而怡良一身火辣裝扮,讓偉晉趕緊把內搭換成洞洞裝,更開玩笑說怡良把情趣內衣穿上台,怡良回應道,「衣服是偏情趣,但很貴。」第一次見面就同台演出的兩人,不但默契十足,妙語如珠更逗樂全場。
 img1677420171(1).jpeg

       第二喜事,在節目近尾聲,怡良感謝大家來聽她的演唱會,一句「2023只有這次都市女生的專場演出了⋯⋯。」引起眾人一陣譁然,此時怡良緊接著說:「那麼⋯2024有人要跟我去小巨蛋嗎?」台下掌聲滿滿、歡呼雷動,「終於要去小巨蛋了Let’s Go! Let’s Go! Let’s Go!」為昨晚的演唱會掀起最高潮,也讓大家開始期待明年和「唱作天后」艾怡良一起攻蛋!
 img1677420170.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