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才子邱鋒澤首場大型個唱《DEEP AWAKENING》加入舞曲與搖滾元素 讓全場血脈賁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音樂才子邱鋒澤首場大型個唱《DEEP AWAKENING》加入舞曲與搖滾元素 讓全場血脈賁張
0
1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2月26日 (一)

音樂才子邱鋒澤於2月25號(六)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首唱大型個唱,以新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概念為主軸,打造屬於「鋒蜜」(粉絲名)的深海,帶著歌迷潛入他的內心世界。他分享說到,這次演出跟以往的專場比起來除了舞台更大,還加入了舞曲與搖滾元素,希望整個編排更有震撼力!而在整場長達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邱鋒澤不僅換了四套帥氣造型,更在不同曲風之間情緒收放自如,展現驚人唱功!演出中段好友陳零九更從主舞台現身與邱鋒澤合唱,讓現場粉絲也瘋狂!邱鋒澤開玩笑地說這次演唱會有兩個目的,一個是讓大家聽得開心,另外一個就是促進大家的血液循環,讓大家又唱又跳的回家發現少一公斤!
 
演唱會一開始的時候邱鋒澤就帶來新專輯中難度最高的〈AWAKENING〉,以撕裂搖滾搭配12名舞者滂薄開場,瞬間讓全場血脈賁張!邱鋒澤事前透露,為了能在舞台上有完美表現,他在準備期無時無刻都在練舞,也因為只要一想到就會自主練習,所以他自評這次對舞步的掌握度比較高,也比以往更加熟練!在情緒極度高張的〈AWAKENING〉結束後,歌單馬上切換到新專輯中的〈人魚〉、〈浮木〉、〈錯的一對〉等經典的「鋒式」情歌,以細膩的唱腔詮釋愛情故事,而邱鋒澤在狂放與柔美之間自由轉換的唱功也讓所有人為之驚艷!
img1677421819.jpg 

在開場結束後,邱鋒澤立即換上一身銀白造型自空中現身,在鋼琴前自彈自唱〈我知道你存在〉,溫柔的琴聲流瀉搭配帥氣造型讓邱鋒澤猶如化身白馬王子。而接著〈你的好人〉與〈分開的學問〉兩首歌他更帶著樂手走到場中央的小舞台,不僅以不插電的方式呈現音樂的本質,也拉近與觀眾的距離!演出到了中段,好友陳零九也從主舞台驚喜現身,在邱鋒澤從小舞台走回台上時牽著他上台,合唱《第四象限》專輯中描寫兩人深厚情誼的〈水火相容〉,帶來另外一波高潮,也讓台下歌迷也瘋狂!邱鋒澤首先稱讚零九今天看起來很MAN,對於能再次邀請陳零九合體登上北流,邱鋒澤覺得非常感動和溫暖,他解釋因為這是九澤CP第一次開演唱會的地方,不僅別具意義也留有很多很棒的回憶,不過演唱會的開頭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是不免感到緊張!而陳零九在合唱完後也分享,這次一起回北流心裡感覺輕鬆多了,因為這次不是他的場子,更給摯友一個強心針,稱讚鋒澤的表現很好,兩人也預告今年將會踏上更大的舞台,請大家期待!
 img1677421816.jpg

而演唱會就如邱鋒澤事前預告的「情緒波動很大」,卻也讓歌迷們聽得相當過癮!後半段有一部分是從過去的作品跟新專輯中挑選出鋒蜜們很喜愛的搖滾組曲,包含〈麻煩製造者〉、〈深淵〉、〈邊緣人格〉等歌曲,也有輕快可愛的〈Shining Star〉,更挑選以往較少在演出中唱到的〈I Still Miss you〉寵粉,唱得投入的時候只見邱鋒澤偶爾走到舞台前緣坐著,猶如在自己的空間中隨興自在。中間休息時他看到螢幕中的自己還半開玩笑地說對自己的胸肌線條很滿意,可見前陣子的健身成果還健在!最後他感性謝謝粉絲們的一路相伴,並在〈冰山〉這首歌中向大家溫柔道別,期許今年能持續將《DEEP AWAKENING》巡迴演唱會帶到世界的不同角落!
 
邱鋒澤於北流開唱時長兩個多小時的歌單囊括最新專輯作品與過去的經典之作,但下台接受聯訪的他竟覺得還不過癮!鋒澤解釋說,跟五堅情一起演出時通常只唱五六首歌,體力已經習慣這個長度了,所以一開始準備自己的專場時覺得自己要「配速」,以免體力太快耗盡,沒想到卻越唱越開嗓,再加上歌迷很熱情很給力,讓他忍不住想要再多唱幾首!
 img1677421818.jpg
聊到與陳零九的合唱,邱鋒澤坦承人總是矛盾的,跟團體(五堅情、九澤CP)一起表演時就想要唱自己的歌,但回來唱自己的歌時又會想念有夥伴的時光。因此當水火相容這首歌一出來的時候他就有種安定感,彷彿回到兩人之前一起表演的狀態,更稱讚零九的狀態很好很專業,也很像一個大哥哥!而聊到九澤未來的規劃,邱鋒澤透露已經在籌備今年的專輯且希望能有些情歌以外的變化,更重要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年底踏上小巨蛋!至於演唱會結束後最想做什麼,相當自律的他表示為了一週後的香港演出,他會盡力維持最好體態!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