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野蠻之荒」Live Concert 天后A-Lin驚喜現身 柏霖「跪謝」師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野蠻之荒」Live Concert 天后A-Lin驚喜現身 柏霖「跪謝」師姐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5日 (二)

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去年自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奪下總冠軍後,挾著超高人氣接連推出單曲以及全台巡迴演唱會,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年底正式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擺脫憂鬱情歌形象,為大家展現他從內而外最真實的面貌。今年再次舉行南北巡演「野蠻之荒 The Wilderness」,台北首場於今日(3/4)正式開唱,此次演唱會門票全數完售,看見台下滿滿的觀眾,柏霖感到非常興奮也很感動!演唱會上柏霖總共帶來19首歌曲,除了自己的新、舊作品之外,也包含參賽時膾炙人口的歌曲和全新翻唱的曲目,讓現場粉絲一次聽夠,大飽耳福!而先前柏霖與天后師姐A-Lin合作演唱〈親害的〉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獲得好成績之外,柏霖也直呼是「美夢成真」;A-Lin這次更是力挺到底,擔任師弟柏霖演唱會台北場的特別嘉賓,她一現身全場觀眾驚喜不已,將氣氛推到最高點!兩人首次同台獻上〈親害的〉首唱,同樣擁有渾厚好歌聲的他們,以穿透力十足的實力唱功震撼全場,讓粉絲聽得相當過癮!
 
在歌迷的期待與歡呼聲之中,柏霖以自己全新編排的現代舞蹈搭配〈走火入魔〉開場,精心安排這段演出是柏霖在籌備期間不斷思考要如何將觀眾一起引領至屬於他的「野蠻之荒」,最後決定用舞蹈作為起頭,再慢慢帶大家進入到音樂世界,這也呼應了他在製作這張專輯時心境上的轉變,非常有意義。開場表演後他一連帶來〈花言巧語〉、〈來不及的告白〉和〈不必〉三首歌曲,觀眾完全投入在他的歌聲中,接著選唱天后師姐A-Lin的熱門歌曲〈摯友〉,重新詮釋帶給大家全新感受,唱出柏霖獨特的風格。在〈摯友〉結束後,擔任特別嘉賓的A-Lin驚喜現身,與柏霖合唱〈親害的〉,繼合唱歌曲後這次又能有合作舞台,柏霖再度圓夢甚至當場下跪:「跪謝天后願意來跟我合唱〈親害的〉!」A-Lin則是直誇他:「好帥!」表示今天也非常榮幸可以和柏霖合唱,且更大方在台上表白:「剛剛在旁邊聽已經感動落淚,因為柏霖也是我的偶像啊!」
 img1677989087.jpg img1677989086.jpg

新專輯《野蠻之荒》中不僅包含了多首全新創作,柏霖初期的創作曲〈安好〉也終於正式被收錄在此專輯當中。演唱會上,他帶來〈安好〉及〈Lullaby〉兩首自己的創作,讓全場充滿著溫暖氛圍;接著翻唱歌手Matt Corby的〈Brother〉,充滿力度而優美高音讓全場不禁沉浸其中;而柏霖在比賽期間演唱創作歌手白安的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一直深受歌迷喜愛,這次同樣被加入在表演歌單之中。此外,天后蔡依林的〈如果我沒有傷口〉和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的〈灰色〉,都在柏霖的重新詮釋下,再次唱出讓粉絲驚豔的版本!
 img1677989083.jpg

演唱會的最後一段演出,柏霖帶來一連串的新歌,先是演唱〈逃或瘋掉〉、〈想要吐〉、〈野蠻之荒〉,這三首歌曲都是柏霖在《野蠻之荒》中跳脫以往風格的全新嘗試,現場演出更是將他略帶瘋癲、有別於先前鄰家男孩的野蠻面貌展現得淋漓盡致,震撼力十足;接著演唱輕快曲風的〈耳後〉和〈白開水〉兩首歌曲,舒服的節奏搭配浪漫溫和的歌詞,讓粉絲陶醉不已。最後在歌迷的安可聲中,柏霖以大受歡迎的〈我的愛人〉、〈蝴蝶〉兩首歌曲作為結尾,結束台北首場的巡演。為了這次巡演柏霖從健身、選曲到練唱、練舞都花了許多心思,非常用心準備,他希望前來欣賞的觀眾都能夠「在音樂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蠻荒之地」;而柏霖南北巡演即將進入下一站,台北場結束後,他也將繼續全力準備3/19「野蠻之荒 The Wilderness」高雄場演出。
 img1677989089.jpg

【柏霖PoLin「野蠻之荒 The Wilderness」Live Concert 高雄場】
日期:2023.03.19 (日)
時間:19:00開場 (18:30開放入場)
地點:後台 Backstage Live(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5-3號)
 
【售票資訊】
售票系統:iNDIEVOX
票價:預售票1,000元、現場票1,200元

img1677989506.jpg

img1677989511.jpg

img1677989085.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