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唱跳男團元祖駕到!草蜢曝男團長跑秘訣 草蜢揭歌迷瘋狂程度 笑稱台灣歌迷就像「女朋友」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唱跳男團元祖駕到!草蜢曝男團長跑秘訣 草蜢揭歌迷瘋狂程度 笑稱台灣歌迷就像「女朋友」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5日 (二)

​  《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成軍長達38年,由港星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所組成的香港天團「草蜢」,先前來台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時,近期將再度攻蛋的他們,透露將會帶來最美好的精彩表演,呼籲歌迷將過去三年的負能量全都拋開,跟著草蜢一起熱血唱跳,此外《TVBS看板人物》錄影現場更精心設計《半點心》、《忘情森巴舞》、《一路順風》及《寶貝對不起》等滿滿經典歌名的港風背板,讓草蜢一看不禁感動表示「太厲害了!」
 
  身為唱跳男團元祖的草蜢,其實對台灣有著非常特殊的情感,蔡一傑回憶,首次來台開演唱會時,竟天公不做美,下起滂沱大雨,卻澆不熄歌迷的熱情,在台上的草蜢也充滿活力一邊跳一邊淋雨,大呼非常過癮,並讚道「我們的力量就是來自台下的歌迷朋友」。另外蔡一傑印象深刻表示,不管哪裡的歌迷都非常熱情,有時候握手甚至會將衣服拉破、手抓到流血,不過談及台灣歌迷,蔡一智補充,台灣歌迷非常特別,「像是我們要回香港時,機場會出現一幕幕淒美憂傷的畫面,送機歌迷都會隔著玻璃門,很依依不捨的哭」,開玩笑表示好像有很多個「女朋友」,主持人方念華聽了則笑說,這個形容很貼心。
 img1677990430.jpg
《TVBS看板人物》錄影現場精心設計「草蜢」經典歌名的港風背板。

  被問及成軍已餘38年的經營祕訣,蔡一智透露除了緣分之外,三個人都是「自重、自愛且自覺」,因為三個人都很簡單,所以能夠一路順風走下去。關於演唱會的傳統文化,蔡一智分享,依照慣例會精心挑選一首恩師梅艷芳的歌,希望用草蜢的方式演繹,讓懷念她或是不認識的朋友認識,繼續將經典歌曲傳承下去,另草蜢也先神秘地賣關子表示,這次台北演唱會也將帶來此特別橋段,要請歌迷朋友們好好期待。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3月5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TVBS看板人物》。
 
 img1677990438.jpg
草蜢開玩笑表示,台灣歌迷很像「女朋友」。

img1677990438(1).jpg
唱跳男團元祖「草蜢」先前來台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左起為蔡一傑、主持人方念華、蔡一智及蘇志威。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