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堅情月面著陸抵達香港站!口罩解禁首場演唱會 6000人露面熱情支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堅情月面著陸抵達香港站!口罩解禁首場演唱會 6000人露面熱情支持
0
1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6日 (三)

五堅情「月面著陸」巡迴演唱會抵達香港站,昨(4日)晚在香港KITEC Star Hall開唱,3月4日與加場3月5日兩場共6000張票全數秒殺完售,也是香港口罩令解禁後的第一個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歡呼聲不斷。黃偉晉表示:「第一場月面著陸演唱會口罩解禁的演出就是今天,每個人的臉都看得很清楚。」婁峻碩更稱:「就像是老師站在台上看學生」,開玩笑說要點名粉絲,台下反應熱烈,讓團員們深深感受到香港的熱情。
 
開場五堅情率先帶來〈月面著陸〉、〈速食愛情〉、〈兵變〉三首熱力合唱歌曲,隨即以廣東話和觀眾們打招呼,贏得滿堂歡呼與尖叫。團員們開玩笑說:「大家是不是比較喜歡我們純聊天,那剛剛其實是最後一首,接下來就是全場脫口秀。」隨後團長邱鋒澤才表示:「難得有這個機會到香港,感受到你們的熱情,今晚好好放鬆、好好的玩!」讓全場沸騰,正式揭開香港演唱會序幕。五堅情也大放送,先開放讓歌迷「五連拍」,擺出可愛、性感、酷帥、猛男、鬼臉等表情讓台下觀眾補捉,而最後一張邱鋒澤被抓包不合群沒扮醜,最後被拱solo獨自拍鬼臉照,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img1678033460.jpeg
 
到了獨唱段落,團員各自抒發心情,陳零九表示:「心情很激動,辛苦你們等了我們三年,終於可以來香港開演唱會,唱歌給你們聽。」陳零九演唱〈敢不敢〉時,LED影片串剪零九過往低潮時的直播片段,也打上鼓舞人心的字幕:「你們也會遇到跟我一樣的挫折,但是哭完以後,你要告訴自己,你做得到的。」十分賣力演出。
 
接下來賴晏駒的部分不僅和陳零九帶來演唱會限定〈娘娘槍〉合作版動感熱舞,也和黃偉晉性感秀出也是演唱會限定合作版〈乾我什麼事〉,舞力全開,唱完滿頭大汗,被邱鋒澤虧:「口渴沒關係,可以喝汗水。」面對香港歌迷,賴晏駒更微微眼眶泛淚表示:「第一次來到香港,出道到現在沒有想過會站在這個舞台上,很感動,真的!」也稱「聽到尖叫聲蠻有感覺的,很怕唱下一首歌〈Perfect Clown〉會哭」,率性流露真情。
 img1678033440.jpeg

歌迷們也熱情舉起寫著「應該要脫了吧」的手幅,黃偉晉見狀即脫下外套,單穿無袖背心露出手臂肌肉,對興奮不已的台下堅果們說:「這樣可以嗎?有比較爽嗎?」更稱「接下來會更爽」,隨即邀請邱鋒澤出場,對唱兩人的經典合作歌曲〈斷訊〉,將現場氣氛再次推向高潮。
 
繼高雄、台北、新加坡等站後,「月面著陸」巡演終於來到香港,團員們也錄製VCR給香港歌迷,陳零九表示:「堅果們私訊很多,三四年有了,久等了,希望這兩天給你們很美好的回憶。」也稱和團員們在一起「不管去哪裡,都非常期待,不論在舞台上或去哪裡玩,都是很美好的回憶。」邱鋒澤則抒發心情:「巡演像是畢業旅行,一起吃喝玩樂、唱歌,非常幸福,期待未來環遊世界。」黃偉晉也感性表示:「大家本來只是玩票性質,但邱鋒澤很認真、用心對待我們每一個人,邱老闆的用心每人感受在心裡。」全場一片歡呼喝采,溫馨感人。
 img1678033446.jpeg

五人同台演出〈零距離〉和〈擁抱〉組曲,全場開啟手電筒營造燈海,賴晏駒表示:「看到手電筒真的受不了,能量有接收到。」更指稱零九「側面有點泛淚」,儘管陳零九否認說「真的沒有」,團員們仍在台上給陳零九大擁抱,陳零九也坦言雖然沒有哭,「但真的很感動。」婁峻碩接著表示:「工作到有時候真的有點迷失,但站在舞台上就明白,一切都是為了大家這個感動的畫面。」五人最後一起許願,希望未來有機會踏上紅磡體育館,再與香港的粉絲朋友相見。
 
團員們也入境隨俗,每個人在台上展現一段粵語,邱鋒澤用廣東話說「你好性感」;婁峻碩則和香港朋友學一段撩妹的話,對粉絲說「今晚跟我回家」;陳零九一句:「有錢吃飯嗎?沒?我養你啊!」霸氣發言讓全場超嗨;賴晏駒則笑稱「我好感動」這句,是詢問飯店櫃檯學來的。
 img1678033462.jpeg

五堅情也揭曉特別彩蛋,為香港準備驚喜,帶來香港「四大天王」的組曲演出,演唱劉德華的〈冰雨〉、郭富城〈對你愛不完〉、張學友〈吻別〉、黎明〈看上他〉,四首組曲唱跳並作,陳零九更模仿劉德華跟張學友語氣,惟妙惟肖,也帶動全場大合唱,場面澎湃。唱到〈看上他〉時,全員更戴上螢光手套,改以電音演出團員自己編的台客花手舞,嗨翻全場。團員們也表示:「以前常聽這些歌,首首都是經典,每一位天王選一首比較有代表性的歌曲來致敬,希望我們之後也能像他們一樣,留下許多屬於自己的經典作品。」
 
首日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最後結束時,除了今3月5日將繼續熱力開唱外,也揭曉了下一站7月15日將前進馬來西亞吉隆坡站,以及7月22日澳門站,引起全場興奮尖叫歡呼,預告「月面著陸」的版圖持續擴大,巡迴未完待續。
 img1678033443.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