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o流行音樂獎6月登場 彭佳慧、waa wei魏如萱金曲雙歌后驚喜現身 祝賀頒獎典禮「佳」評「如」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o流行音樂獎6月登場 彭佳慧、waa wei魏如萱金曲雙歌后驚喜現身 祝賀頒獎典禮「佳」評「如」潮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4日 (日)

Hit Fm聯播網3月24日舉辦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記者會,邀請兩位金曲歌后魏如萱、彭佳慧親臨現場宣告系列活動正式開跑!魏如萱去年夏天移師高雄巨蛋舉辦《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歌迷們不斷敲碗後,5月13日、14日返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名為《HAVE A NICE :DAY 2 YOU》,並且一次開兩場、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高達三分之一,是不折不扣的 2.0 版本演唱會!魏如萱在記者會上看到有建設機構贊助hito流行音樂獎,幽默的向宇宙許願要買房子,她其實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家,被問到有什麼樣的擇「屋」條件,魏如萱說,大安區、近校區、40坪!而在Hit Fm主持「OH夜DJ」的魏如萱,很開心可以出席記者會一起幫電台過25歲生日,她也主持12年了,很幸福,就像她第二個家,希望她愛的電台好朋友跟工作人員都能健康快樂!
img1679671661.jpg
去年10月彭佳慧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征服歌迷的心,睽違7年,她將於7月2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讓歌迷又驚又喜,彭佳慧說,可以爭取到高雄場次對她來說無比珍貴,她和團隊們一定會拿出更多誠意,給高雄歌迷耳目一新的表演,被問到天王中的天王嘉賓究竟是誰,彭佳慧說,天王有交代不能說,一定要買票進場才會知道!而唱了25年的彭佳慧,驚覺陪她一起成長的的電台好朋友Hit Fm也迎接25周年,她說,每當有作品去宣傳,有時候是白天去電台,有時候是晚上去電台,但走進電台裡的畫面都是一樣的,每一位辛苦的工作人員都是在自己的崗位努力工作著,覺得大家都很有向心力,去電台就像是去見見老朋友一樣,每次都是感覺相當親切相當熱情很溫暖!相信Hit Fm也會繼續延續這股溫暖邁向下個25年,就跟她的初衷一樣,熱愛音樂的心永遠不滅!
 

主持人活力DJ阿娟表示,5月台北小巨蛋有魏如萱返場演唱,6月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7月高雄巨蛋彭佳慧睽違七年重磅登場,讓喜愛聽歌的朋友有滿滿的音樂饗宴可以參與,兩位金曲歌后巧妙運用了自己的名字,在松柏盆栽上插了賀卡,祝福三場音樂盛事都能順利圓滿,「佳評如潮」!

資料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