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開唱倒數!練團行程滿檔 徐懷鈺護嗓這些食物不敢碰 坦言壓力大 為了歌迷保證不怯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開唱倒數!練團行程滿檔 徐懷鈺護嗓這些食物不敢碰 坦言壓力大 為了歌迷保證不怯場
0
5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29日 (五)

華語歌壇平民天后徐懷鈺即將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將近三年沒有開個人專場演唱會,為了求演唱會有最佳表現,她近日加緊練團。今(29日)徐懷鈺在練團中帶來<分飛>和<NANANA>這兩首經典歌曲。展現出了依舊天后級的演唱實力,充滿感情的嗓音感染整個現場。徐懷鈺坦言,演唱會倒數兩周,心情還是有點緊張,不過一定努力會克服,因為要跟現場滿滿的歌迷一起訴說當年彼此的故事,絕對不能怯場。目前釋出零星票卷,購票請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超商。
 
演出在即,徐懷鈺把握時間加緊排練!除了要維持體態、健身與飲食控制,對於演出內容更加要求。這幾次練團中也與樂手老師們陪演出絕佳默契,並且重新編排,要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徐懷鈺指出,這次演唱曲目安排真的討論很久,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這些歌串在一起時,就像一條時光隧道,彷彿回到過去,那段回憶,品嘗最深刻的故事。在練團中演唱了<分飛>時,徐懷鈺更是以細膩的演繹方式,深情詮釋了這首充滿情感的歌曲,令在場的所有人都陶醉其中,並且融入中國風元素,帶來新的聽覺體驗。演唱動感歌曲<NANANA>,加入銅管演奏,讓整體曲風更有活力,帶來徐懷鈺截然不同的個人魅力。
 
連續幾周的練團對身體負荷大,不只要求自己睡眠充足,對嗓子保養徐懷鈺更是重視。徐懷鈺透露,為了要避免自己狀況不好耽誤練團進度,所以這段期間對自己很嚴格,現在辛辣、過甜過鹹的食物都不敢碰,也都只喝溫水,要讓聲音維持在最佳狀態。在這次演唱會上,她將會為歌迷們帶來全新的音樂體驗,除了演唱經典歌曲,也會在歌曲表演中加入不同的風格和形式。徐懷鈺的舞台每次都令人驚豔,相信在這次演唱會上一定會帶來更豐富多彩的表演,為大家帶來一場充滿熱情和活力的音樂饗宴。目前釋出零星票卷,購票請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超商。
 img1680076290.jpg
img1680076291(1).jpg
img1680076292.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