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立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 網友反應好催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三立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 網友反應好催淚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31日 (日)

首部原創真人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於上週六晚間八點首播,播出後觀眾給予好評,反應「感覺養狗的很適合看這個節目」、「蠻好看的,而且等於傳授專業知識給觀眾知道」、「每一個守護者看得出都是真心喜歡狗狗,而不是指當成一份外景工作,這讓我感動。節目剪輯製作也看得出用心,相當有質感!」、「狗狗的故事好催淚」。
 
本周播出第二集,節目製作單位也很貼心找獸醫為六隻浪浪們健檢,至於六位藝人則是真正開始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而且狗狗們要熟悉它們的新名字,藝人們形容過程是最美的甜蜜負荷。因為要能讓浪浪得到安全感是最重要課題。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的畫面完整被呈現出來,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原來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他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原來這就是他之前說自己是夜間管理員的原因,而果真經過一夜辛芭從逃避到接受,讓羅志祥很感動,他說:「信任度的建立是需要時間的!」而獸醫也認為羅志祥挑選的辛芭心理創傷很嚴重。
 
羅志祥這次為了辛芭,在外面籠子內陪辛芭一夜,他認為浪浪與家犬比較不同 ,照顧的方式也不一樣,像Yuki從小就跟他相處久了,默契就會慢慢產生,浪浪要花的是時間,讓牠對人類產生信任。像羅志祥對待自己寵物就比較不會讓狗學太多技能,笑稱因為自己也不太會,就不會讓牠也學太多,怕牠搶自己風頭。由於羅志祥養過四隻狗,媽媽又愛收養流浪狗,讓他很懂狗,「不要把狗當成人,所以他犯錯了不能用教人的方式對牠,要用心耐心對待,讓牠知道家裡的所有空間、味道、踩的觸覺、時間久了一切久都順利了。」
 
陳楚河挑選的真命天犬費歐娜並不跟他想像中一樣,被大家冠上頑皮小公主封號,本來覺得是美夢,但很可能是惡夢的開始,所以讓陳楚河整個很挫折沮喪,才跟狗相處一天後再出現,呈現就是累的表情,他用「筋疲力盡」四字形容自己,但挫折歸挫折,費歐娜也因為新主人而緊張,血壓還飆到187,又發現有尿道炎,讓陳楚河緊張的主要原因。
 img1680269280(1).jpg
img1680269280.jpg
img168026928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